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遇在夢想與現實的軌跡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遇在夢想與現實的軌跡中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世界,有風、有雨、有陽光、有春意、有寒秋,行走在我的世界,發現它充滿了變化,不經意的時候,會渴望插上夢想的希翼在天空自由的翱翔,什麼風啊,雨啊都不必懼怕,於是,我走着走着,看到了自己,她扎着馬尾辮,面帶笑容,像我們打招呼,她是“我”,那“我”又是誰呢?她是現實的我,那夢想中的我又怎樣了?沒錯,我生活在現實里,但她的眼睛里卻折射出夢想的光彩,讓我感動了好久,讓我明白,現實與夢想也相隔得很遠,但其實只要信念還在,那份堅持還在,就一定能沿着這條無形的線觸摸到夢想與現實的畫屏。

  現實很近很近,現實的種種遭遇都是一籃豐富的食糧,堆積着,壘成一座小山時,我們就能觀望其中的寶藏,如果現實給人的是歲月沉浮的經歷,那麼理想給人的則是心潮澎湃的動力,只要你用心去爭取,微笑着去追逐你的夢想,你總會得到夢想所賜予你的綵衣,夢想所能給予的,不僅僅是前進的動力,還有失意落寞時的那一縷陽光,灑落在我們的心房,即使還不能把夢想變成現實,但是,它能滋潤我們乾涸的心田,能在最無助最迷惘最頹廢的時刻,在心底拂過一陣清風,當我們去重新審視自己的時候,會發現,剛才那塊絆倒了我們的障礙物已經過了,只不過是摔了一跤,向前走吧,也許,並沒有落後,當別人學着繞着走的時候,你卻在疼痛的過程中懂得了更多,步履艱辛,卻也回味無窮,轉身的時候,飽含熱淚,卻只用手輕輕的拂拭,不讓它滴下,眼角閃動的淚花啊,滴落在手心吧。

  長沙縣一中高三:何雨卉

您正在瀏覽: 相遇在夢想與現實的軌跡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遇在夢想與現實的軌跡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