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家鄉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美景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安瀾樓,坐落於我家鄉安康的漢江河畔,經過安瀾樓的人,都忍不住佇立凝視,在心中暗暗贊它的美,嘆它的雄偉。

  安瀾樓前面有一個小小的人工湖,陽光投在湖上,反射着層層波光,就像展開一幅斑斕的彩墨畫。淡藍色的湖水清澈見底,好像是一面鏡子,又好像柔軟的藍綢緞。湖中間有一個荷花形的噴泉,栩栩如生的假荷花上,立着一隻展翅欲飛的仙鶴,從遠處看,像真的一樣,幾條小魚從荷花下游過,生怕影響了這寧靜的池塘。

  從近處看,你會發現它是一個六角形的塔,有九層,我來到塔內拾階而上,一層比一層美,我來到頂層,微風吹拂着我的面頰,我感覺自己像是一隻小鳥,伸伸翅膀就可以觸到蔚藍的天空。從塔上往下看,馬路上的汽車變小了,就像商場擺放的一個個汽車模型,真有趣!

  靜謐的湖水和雄偉的安瀾樓,相襯在一起,多麼讓人迷戀啊!

  高三:ldlhr111

您正在瀏覽: 家鄉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