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虧欠了17歲太多太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虧欠了17歲太多太多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虧欠了17歲太多太多 標籤:太多作文 太多了作文 想太多作文

  17歲的青春冬去春又來,時間如流水從我眼前流過,流過了我的15個年華。如今已16歲的我,個頭長大了,年齡增大了,煩惱也越來越多了,才發現自己的青春變的越來越無規則!

  17歲,本是花季的年齡,青春好動的年齡;而我則相反,整天一副死氣沉沉,無精打採的模樣。

  17歲,也算長大了,變的多愁善感了,無論想到什麼事都想去闖一闖,試一試,哪怕結果使自己傷痕纍纍。

  17歲,變得沉默了,遇到什麼不愉快得事,不再是一笑而過,而願意在無人的角落裡用憂傷的筆記下這曾經青春的痕迹。

  17歲,總是幻想有一天一個人體驗那雨中散步的浪漫,可真在雨里,聽到頭上轟轟的雷聲,心裡嚇的如小鹿亂撞,與先前所想的種種浪漫不一樣。

  17歲,總不想長大,總懼怕死去,害怕到死後再也看不見這美麗的世界,雖然充斥着太多的虛偽和做作。

  17歲,再不喜歡和朋友去玩耍,則是喜歡一個人再無人的角落發呆。偶爾也在綠茵茵的草地上聽東東那憂傷的歌聲。

  17歲,不再喜歡看電視,更多時間則喜歡泡在圖書館翻閱自己喜歡的書籍,偶爾也寫幾篇幼稚的文章。

  17歲,不再喜歡偎依在父母懷裡,希望在大自然中過一種自由自在的生活,做自己所做的,夢自己想夢的。

  17歲,不再喜歡把自己的經歷、所見所聞在飯桌上和父母分享,則更願意把這寫放進日記,雖然更多的則是自己煩雜的心傷。

  17歲,雖然知道不應該過早踏入早戀這片“芳草地”,但心裡仍默默喜歡隔壁班的男孩,在無人的夜晚為他祈禱,為他祝福。

  17歲,不敢再隨便對別人許諾什麼,因為我怕承受不了失敗帶給我的傷痛。

  17歲,我虧欠我的青春太多、太多……

白雲飄飄網

  貴州省銅仁市松桃第二中學高三:無力揮霍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虧欠了17歲太多太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虧欠了17歲太多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