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看《隱形的翅膀》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隱形的翅膀》有感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個寒假,我從網上看了一部電影,影片名叫《隱形的翅膀》。劇中主要講述了一個叫志華的女孩,在一次放風箏時,風箏掛在了一個電纜上。志華拿梯子想要把風箏取下來,可是電纜放電擊在了她身上,使她失去了兩條胳膊。可志華並沒有對自己失去信心,而是努力地做健全人能做的任何事。後來,她考上了高中,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學習游泳,並獲得了冠軍,又考上了大學的故事。我眼中噙着淚花看完了電影,這部電影使我非常的感動,既為志華失去雙臂感到惋惜,又為志華考上大學、獲得冠軍感到驕傲。真是天無絕人之路,上帝為志華關閉了一道門,卻雙給她開了一扇窗。志華心不甘成為一個無用的人,她練習用腳寫字,用腳做家務、穿針引線……。用腳干出了對於她很困難的事情,只要是健全人用手能做的她用腳同樣能做,而且不比正常人遜色。與志華相比,假如我像志華一樣失去雙臂,我一定會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也許我會自暴自棄,對未來失去信心。而志華參加游泳比賽,拿到了總冠軍的獎牌,這是連我想也不敢想的事,可她,卻把不可能變成了可能,讓我知道了“一切皆有了可能”。志華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輕易放棄,用自己的毅力和百折不撓的精神感動着上天。再想想我自己,一個身體健全的人,卻總靠着父母來生活,父母給自己做飯,父母給自己縫衣服,什麼都指望着父母,根本沒法自理生活,父母的時候不在家,以前整潔的被褥立馬變成了“小豬窩”,以前可口的飯菜立馬變成了糊得難以下咽的東西······連自己都照顧不好,而志華不但不用媽媽照顧,她還照顧神經不正常的媽媽:為媽媽做飯、做家務,還幫家裡做風箏掙錢······這些都是我做不到的。看完這部影片,讓我對自己有了新的認識,我要改掉嬌生慣養的壞毛病,學會生活自理,不讓家長替我操心,不做家裡的“小公主”,向志華學習,遇到困難不輕易退縮,不輕易放棄,做一個懂事聽話的好孩子。我相信,這雙隱形的翅膀,一定會帶着志華永遠飛翔的,也一定會在我的心中永遠飛翔!走出影院時,一首熟悉的歌響在心中: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您正在瀏覽: 看《隱形的翅膀》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隱形的翅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