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轉瞬,雲淡風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瞬,雲淡風輕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轉瞬,雲淡風輕 標籤:雲淡風輕作文 轉瞬即逝作文

  盛夏的陽光慵懶的灑下來,輕輕地,濺了一地。

  樹縫裡偶爾漏下一縷清風,吹散瀰漫的煩悶,縱使不久之後它又重新聚集。地上斑駁的光影恍惚了眼睛,似乎在向你訴說記錄過的流年回憶。

  有人說天高雲淡並不是天高了雲才淡了,而是雲淡了人們才發現天高了。或許很多事情只有在被時間稀釋以後我們才能看得透徹吧。

  陣陣涼風吹過,卻吹不動心中的苦悶。一時的失誤可以被理解、被原諒,可心中的不甘該向誰訴說,一次又一次的失利又該怎麼定義?

  習慣了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就會害怕別人失望的眼神,因為之間的落差讓人難以承受。一句輕描淡寫的沒關係背後又有多少無奈?可若是真的失誤又怎樣,你只能加倍努力再次成為別人眼中的焦點。

  並不是你付出怎樣的努力就一定會去的怎樣的成就,這其中還有運氣的成分。或許你很努力結果卻不盡如人意,又或許你並不怎麼努力,卻有了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註定失敗。

  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雲捲雲舒。但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境界我們明顯還達不到。因為有太多的東西不得不在乎,例如考試,比如成績。

  抬頭,遼遠的天空總是那麼澄澈,不染雜塵,總能在呼吸之間讓你忘卻煩惱,心也就悠遠起來。

  有些事不能不在乎,可太過在乎會成為一種負擔,所以要懂得釋然。否則浮雲怎能載得動那麼多遊子的思念?清風又怎能吹得散如此多的愁悶?

  陽光交錯在蔥蘢的綠色中,編織出一幅美好。原以為密不透風的牆卻也有絲絲香氣沁入心脾,很多原以為無能為力的事就在我們轉身的瞬間,柳暗花明。

  夏日的午後,陽光瀰漫,清風徐徐,一切雲淡風輕。

  陝西寶雞陳倉區鬥雞中學高三:紫陌藍夕

您正在瀏覽: 轉瞬,雲淡風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瞬,雲淡風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