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匆匆忙忙來不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匆匆忙忙來不及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來不及對過去說原諒,來不及對現在說接受,來不及對未來說準備……便如是,匆匆忙忙地離去。離別拉進了很多人,同時,離別也疏遠了很多人,最本質的本質,最自私的自私,最劣根的劣根。其實這些都可以理解,誰人無私心,誰人無委屈,誰人無嚮往?誰都不是完人,為什麼要求不完美的人處處都得完美得無可挑剔。

  要離開了,離開象牙塔里的單純和懵懂;要告別了,告別了,最初的愛恨及友誼;要起程了,前方儘管迷茫,儘管會更多時候會需要一個人堅強和哭泣,但請堅信,最在乎我們的人永遠會在不遠處關心你,在乎你,祝福你。有些東西會隨時間而逝去,但有更多東西會因時間的老去,距離的遠離而格外得濃厚和難捨難離,所以別怕,只管前行,只管遠去,我們還是會在遠地時時刻刻牽挂着你!

  謹以此話送給我所有即將遠行的兄弟姐妹們。加油吧!等你們微笑歸來。

  高三:顏巧麗

您正在瀏覽: 匆匆忙忙來不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匆匆忙忙來不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