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對親人說感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對親人說感激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活蹦亂跳不得閑暇時,我對此茫然無知;當我躺在病塌之上疼痛難耐時,我對此有了新的體驗。

  自從上個星期生病之後,每天看望我的人你來他去。他們中有我的同事,我的同學,我的朋友,我的上級和下級。他們拎着差不多的禮品,說著意思差不多的寬慰的話。他們走進病房來時我知道他們是來看我的,等他們走出病房時我也知道他們只是做完了該做的一件事。所以,當我的兒子高興地說:“爸爸生病還不錯,我有了十箱夏進牛奶了”,我甚至也有些開心,儘管我知道他們只是在盡人之常情,可我還是很感激他們來看我。因為生病的時候老是在想,我會好嗎?我不會從此一病不起了吧!所以對不管是誰的那一聲關切,那一聲問候,都會覺得很親切,很感激!尤其是BBS上結識的朋友們,儘管未曾謀面,沒想到紅柳打來了電話,許多網友一見都送來了關切的問候,更讓我感覺這虛無的網絡上還是有並不虛無的感情啊!

  進病房來不提東西的都是我的親人,他們提來的是真真切切的關愛。從老媽那含着淚水的眼中,我感覺到了;從弟弟妹妹那焦慮的眼中,我感覺到了;從妻子一聲不響地握着我的手,默默看着我的眼中,我感覺到了;從兒子跑進病房依偎在身邊忽閃忽閃的眼中,我感覺到了。

  儘管我病了時沒有告訴老媽,可老媽知道后還是馬上來了。她拉着我的手說:“兒呀,你怎麼得這個病啊,你可要好好治,不然讓媽可怎麼活呢”。我說沒事沒事,那有那麼嬌氣。可老媽怎能放得下心,她人是回去了,心始終在醫院。天天一個電話,叮嚀了又叮嚀。前天知道我查出有結石后,她在電話中哭得很傷心。我知道那是擔心我不要象我的父親那樣。我的父親,一個更苦命的人,四年前去世了,僅僅活了五十三歲,就是因為腎結石這個病魔。一天,在晚上十點多的時候,我的二弟又來到了病房,陪着我坐了很長時間,雖然不用說一句安慰的話,可我知道,兄弟就是兄弟,要不別人怎麼常說,兄弟如手足啊!在我生病的日子裡,我的妻子憔悴了許多,顧里顧外,真的不容易。我的兒子放學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給我打電話,一聲“爸爸今天還疼嗎?”,讓我覺得十歲的兒子又懂事了許多。

  當我最難熬的時候,鑽心的疼痛使我不得不用杜冷丁去止痛。但我知道,如果沒有親人時時的慰藉,時時的溫暖,我心中的疼用什麼葯也是止不住的。在親人最真切的關愛面前,一切的感激不用說出口,一切的表白都是那樣蒼白無力。還能做什麼呢?唯有靜靜地享受,把這份真愛銘刻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不要對親人說感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對親人說感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