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雨綿綿的時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綿綿的時節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秋雨綿綿的時節

  早起天氣就不是很好,陰陰的,有着風雨將至前的寧靜。做了一夜的夢,累的緊。夢裡全部都是班級里的事情,夢到學生上課講話,逃課,遲到......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現在在腦海里呈現最多的就是職業倦怠這個詞,真的沒有辦法。有很多人認為教師這個職業很穩定,也很風光,真正的苦卻也只有我們自己才能體味得到。做老師難,做職業學校的老師更難。做了一年的班主任,才二十五歲的年紀頭上已經見了白髮,每天下班的時候,都有一種心血熬幹了的感覺。 

  有的時候很難理解,現在我的學生都是怎麼想的,對什麼都無所謂,學業、親情、前途、國家這些在他們的心中所佔的重量怎麼就能這樣的輕呢?失望是自己常常有的感覺,每天我都對他們抱有很大的希望,可是每天他們也一次次的讓我失望。付出的心血越多,這種失落感就越強烈,有的時候甚至強烈到了自己想放棄的地步。真希望能逃離這一切,可是沒有勇氣。 

  雨終於下來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特愛這秋雨連綿的時節,心情也一如這天氣............

您正在瀏覽: 秋雨綿綿的時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綿綿的時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