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金子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子人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夢,如夢的人生像流星一樣劃過黑暗的天空,你的金子式的輝煌卻留在人間。

  是金子總會發光,真金不怕火煉。人生如戲,戲如人生,給你一個歷史平台,讓你這個金子去發光。其實,一綻金子都是由無數個金子的顆粒組成的。其實,人生同樣也是這樣,由無數個小成功組成的大成功,才變成輝煌的成就。也許就像無數的螢火之光才可堪比皓月。人生短暫,千金難買的人生時光,千金難買人生的巔峰,其實人生巔峰就是青春。

  高考,用智慧點化成金子,如棋盤上的楚漢在激烈的戰爭。人生能有幾多苦,恰似一場高考變金子。

  人生旅途中,有多少坎坷之路,有的人堅持自己的觀點,讓別人去說,即使別人在你背後指指點點,也沒有介意,最終達到成功巔峰。

  不怕別人瞧不起,就怕自己不爭氣。你是一顆金子,就不能自暴自棄,要勇敢去面對現實。你需要去做你真正的自己,金子,終有一天會發光。

  十年磨一劍,一試在今朝。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人生的夢想在今朝是最現實的。高考,多少天下的父母都望眼欲穿,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焦急地心態等待着,在校門外等待着高考的結束。的確,父母不容易,陪讀寒窗,給兒女們的鼓勵,給兒女們的關愛呵護,青春這歲月,其實和金子一樣珍貴的是師生的關愛,父母的愛,同學的有愛,有愛,有着如金的愛陪伴着你身旁,人生才不會寂寞。

  金子的人生,人生的金子,匆匆的光陰從天空中劃過,如金子般的青春易逝,珍惜這金子般的青春吧,青春才無悔!

  高三:呂酉品

您正在瀏覽: 金子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子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