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美好的,是五彩繽紛的。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懂得了許多道理。

  一個炎熱的夏天,我正好路過一家冰激凌。便進去買了一根三元的,我給了叔叔三個硬幣,接過冰激凌正想離開,不知什麼原因,叔叔居然又把一枚硬幣交到了我的手裡。我本來想還給他,轉念一想,是這位叔叔自己給我的,我也正巧想買一支水筆,為什麼不佔為己有呢?

  在路上,我手裡拿着這意外之財,非常興奮,心想:哈!今天的運氣可真好。可是為什麼我現在的心情卻相反,感覺這支筆相偷來的一樣甚至感覺很燙手,拿也拿不住。

  正當這時,我想起了老師說過的一句話:別人的東西就是別人的,就算拿了也不是你的。對呀,我剛才的做法是不對的,這錢是別人的,我應該要還那位叔叔。於是,我掉轉頭,毫不猶豫地向冰激凌店走去,拿出錢包里自己的一元錢還給了叔叔:“叔叔,這是您多給我的錢,還給您。”“小朋友,你真是個誠實的孩子呀!”

  在回家的路上,我再看看手中的水筆,一下子感覺它不再燙手,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因為我做對了一件事,也讓我懂得:誠實是每個人應有的品德,這讓我成長了許多。

  高三:雪兒公主1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