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適應,學會改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適應,學會改變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會適應,學會改變 標籤:適應生活作文 適應作文 改變作文 改變命運作文

  人並非一生下來就可以悉知萬物,順應萬物的,而為了生存下來,就要不斷的改變,努力做到更好。

  長頸鹿之所以成為長頸鹿,並不是它的天性,脖子短的長頸鹿將低處的食物吃光了,怎麼辦,萬物都有求生的本能,所以為了存活下來就要努力把脖子伸的長長的,把頭抬得高高的,一邊吃到高處的葉子。

  人也是一樣的,為什麼新到公司的人前幾天都處處不得好,容易挨批評,而時間長了可以做到眾人稱讚,陞官進爵呢?原因就是適應,就是改變,應為適應了周圍人的習性,因為適應了公司的職位要求,因為改變了自己剛來時的驕傲,學會了謙虛,學會了友好,學會了不抱怨。

  劉偉,那位偉大的用腳彈鋼琴的堅強的鋼琴家,我敬佩他,他的成功,不僅僅是堅強的意志和不服命運的精神,也是因為他懂得改變。既然上天不肯賦予他一雙健全的雙手,那他就努力改變已經適應用手的生活。不向命運低頭,永遠不服輸。

  人常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快。是呀,人生,就是在不斷的變呀變,變呀變,因為這樣的人生才算精彩。人,都是不甘於品淡如水的生活,那就改變自己,順應着身邊的變化而變化。

  時代在不停的進步着,如果還固守着自己的觀點而不去適應萬物,那這個人就out了!

  試問,從古至今,有幾個人可以真正做到不為身邊事物的改變而改變,有幾個人會幹預平平淡淡、一切事物與自己無關。

  我們都是有理想、有目標的人,為了實現夢想,就不得不做到改變,可能一些改變極其微小,甚至連自己都感覺不到,但改變就是改變,無所謂大小。

  這麼多的名人,這麼多的成功者,都是不斷的改變自己,提高自己,才能成為人上之人。

  學會改變吧,發下自己的不情願,因為這一變,就可能離成功更近一步。

  我會堅守我的夢想,不斷的提高自己,不斷的充實自己,也許被自己放下的是一個成功的墊腳石。再追往成功的路上,又快大石頭,我會選則改變一下自己的路線,繞個彎,繼續前行!

  高三:李若楠

您正在瀏覽: 學會適應,學會改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適應,學會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