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媽我有很多話要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我有很多話要對你說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我有很多話要對你說, 這是我從百忙之中擠出一點點時間對你說。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是你們每個家長的希望,你們為了讓我們成“名”成“家”,就不停地逼迫我們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媽媽,你也不例外。你讓我不停地上補習班,還讓我做沒完沒了的課外習題。 周末,沒有一個同學不喜歡,然而,我對周末卻十分厭惡,甚至於希望沒有它。因為到了周末,同學們都可以出去外面玩,而我去的卻是補習班,整天面對的是作文班、閱讀班、英語班、奧數班……這樣一來,我只有星期五中午和星期六、日晚上才能寫作業,如果老師布置的作業量多的話,我根本連休息都成問題。我很多次求你給我點時間玩,你卻漫不經心地說:“時間是靠人擠出來的,你上完補習班,寫完作業就可以玩了嘛。”哎!哪有玩的時候。 記得那次國慶節,堂妹打電話來約我出去玩。我想趁機放鬆放鬆,於是就迫不及待地答應了。我剛要出門,正好你買菜回來,你瞪着我大聲地說:“想偷懶是吧?作業檢查了沒有?”我怕極了,吞吞吐吐地說:“檢……查了。”你不相信,又翻開了作業本。當時我真的不知道你為什麼那麼不相信我。看完了作業,你又去掏出了幾本習題本讓我做,你說:“把這些打勾的習題做完就可以玩了,要不要玩由你決定。”我高興地翻開習題本,讓我大吃一驚,那麼多的習題要做到什麼時候啊?這不是表明了不準去玩嗎?!然後,你又打電話給堂妹,說拒絕讓我去。 媽媽,我想對你說,請你給我一個自由成長的空間吧,不要分數,不要習題,不要責備的空間

您正在瀏覽: 媽我有很多話要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我有很多話要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