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酸甜苦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酸甜苦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哇哇”——嬰兒的啼哭,揭開人生的第一頁篇章。從此慢慢品味着生活的滋味…。. 
 生活中有歡笑、有悲傷、會猶豫、會徘徊,酸甜苦辣的生活伴我們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生活的腳步不管是沉重,還是輕盈,我們從中不僅能品嘗失敗的痛苦與迷惘,同時,也享受着收穫與快樂。只要我們總結跌倒的原因,爬起來,告別迷惘的昨天,擁抱美好的今天,微笑面對明天,不管是從輝煌成功中走出,還是在失敗中奮起,漫漫遠方路,才是我們不懈的追求。 
 子曰“歲寒,然後知松柏之後凋也。”不錯,越是艱苦的時候,越能顯示出一個人的堅強和美麗。我們也要做那寒風中昂然挺立的青松!沒有寒冷的冬天,怎能有那明媚的春光?  
 學會放棄,學會承受,學會堅強,學會微笑…。. 
 花開花落,月滿月虧,是一首詩;潮起潮落,雁去雁來,也是一幅畫。自然界中處處是風景。當我們駐足一花一草時,我們就能欣賞到大自然的至善至美,也許會忘卻塵世間的煩擾。 
 好好活着,酸甜苦辣的人生,品味…

您正在瀏覽: 人生——酸甜苦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