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奶奶生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生病了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於是,我們決定明天下午帶奶奶去看醫生。奶奶已經這麼老了,卻還像一個小孩子似的和我撒嬌,說她不想去看醫生,她怕打針。我對她說不要緊的,打好麻醉后,你就一點感覺也沒有了。奶奶聽完我的話后,就安靜地睡了。

  時間過地可真快啊!爸爸下班回來了!我們就決定帶奶奶去醫院看病。

  一走進醫院,我就聞到了一股刺鼻的消毒水味,只見,奶奶寒毛 都豎起來了。她問我:”這個毛病難治嗎?”我說:“這只是小毛病,沒關係的。”

  奶奶走進了醫療室。她把手指伸給醫生看。醫生對奶奶說:“這個毛病必須馬上治療,再拖下去可就不行了,你裡面已經出膿了,必須進行開刀手術,再把裡面的膿給擠出來。老太太,記住一定要每天來換藥。”

  爸爸聽完了醫生的話后,就去付錢。拿着單子,奶奶就這樣被推入了手術室。在開刀過程中,醫生給奶奶打了麻醉,讓奶奶趴着,不要去看。醫生則快速地進行了手術,手術結束后,醫生幫奶奶包紮好。奶奶就被爸爸送回來了。

  回到家后,奶奶有點疼,因為麻醉藥麻醉的時間過了,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奶奶。讓她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奶奶生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