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任韶光流逝,唯願心不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韶光流逝,唯願心不悔_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任韶光流逝,唯願心不悔 標籤:時光流逝作文 韶光作文 時光流轉作文 時光流作文

  似乎一切都是匆匆的,你看不到,摸不到,感覺不到,體味不了,直到,結果放在眼前,才忽然明白,是時間過得太快,我們忘記了惜時。

  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時間的逝去,是否也沒有什麼可以阻擋愛情的逝去,若有,是什麼?

  從來都在嚮往古鎮飄雨,可是,去過了,卻沒有想象中的唯美,為何?因為陪伴的人。

  有母親在身旁,我能感覺得到是濃濃的母愛,而不是,令人傷感的情味。穿越古鎮,我在回望,那時,我們是什麼……

  不奢求完美決堤地愛情,只是那種如涓涓溪流得情意。沒有刻骨銘心,只有相安無事……

  回憶總是刻骨的,但憧憬卻是美好的……

  高三:郭園園

您正在瀏覽: 任韶光流逝,唯願心不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韶光流逝,唯願心不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