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山林、雲水、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林、雲水、樹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山林、雲水、樹 標籤:山林作文 雲水謠作文

我,從一條幽靜的小路來到了綠浪翻滾山林。遠處的湖光、水影,花草的家族,飛舞的鳥兒和昆蟲來和我相會,排列整齊的杉木和竹林,高揚着手臂,搖擺着枝葉發出熱情的邀請,那幾隻剛剛起飛的鳥兒在我頭頂上空盤旋,這是來迎接我的天使么?啊,我來到了另外一個世界了。這是一個嶄新的綠色的世界,這是一個充滿了生命力的綠色的家園。這生命的家園、心靈的家園啊,讓我釋放了一身的疲倦,變成會笑的花朵,變成發光的葉子,讓我變成了,一泓秋水,升華為山中的朵朵白雲,飄來飄去,在自由的國度里,如風。於是,我便成為一棵樹,與這山林無聲的融匯在一起。

清晨,我矗立在湖邊,看見了那最早灑向湖面火紅的陽光。陽光撫摸着山川,樹林和湖上的波浪,乘着飛翔着的翅膀,和着流水的聲韻,樹葉在風中震動着的彩色的唇,山林中一切從霧中蘇醒;午後,我看見一隻小船,在水面上漂流,象水鳥在水面上滑過,不時發出歡樂的驚呼,那幸福的笑聲,叫人陶醉;黃昏,我矗立在一條蜿蜒曲折的小路上,聞見了草的清新,花的芬芳。不遠處,一朵不知名的小花躲藏在那一叢草中,清新明亮的開放着,用一縷清香感恩山林,感恩生命誕生的搖籃,感恩她對我們的庇護和養育;夜晚,霏霏細雨飄落在寂靜的山谷中。抖一抖身上的雨露,我看見了秋的清涼,乘着雨的翅膀從遠方飄來,親昵着那被久遺了的泥士、樹木與花草。這夏夜的雨啊,是雲的歌唱。

無論是走在林中或者在路上,還是在小屋裡,常常可見那些無名的鳥兒在樹上啼叫,聲音是那樣悅耳和諧,使我感到在這樹林的世界里,是何等美妙幸福,生活是多麼的和諧精彩。

我是一棵樹,歸宿于山林,我願意在黎明到來的時候,在這林中,擁抱第一縷陽光。

您正在瀏覽: 山林、雲水、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林、雲水、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