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往昔,祝福友誼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往昔,祝福友誼_1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往昔,祝福友誼 標籤:憶往昔作文 回憶往事作文 往昔作文 憶往事作文

  一天天的生活,一天天的工作,一邊回顧一邊向前……

  回頭望望身後的風景,發現那些記憶依舊清晰。只是抬頭向前走的時候,一種叫做孤單的感覺縈繞在心頭。望着那麼熟悉的一切,回憶漸漸影片般在腦海播放……

  2012年6月16日,第一次在宿舍見到你,可愛、友好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卻不曾想就是這個宿舍一起相互關心、互相幫助鑄就了死黨般的友誼。

  2012年7月1日,來旺達第一次聚餐,因為我不怎麼說話,很多人還不認識,你拉着我的手坐在你旁邊說:都是自己人,他們人都很好的。

  2012年8月22日,我第一次參加的(茶話會),依然坐在你的左邊,記得你對我的介紹多麼幽默。這次后所有人的名字我幾乎都記住了。

  2012年10月27日,你18歲生日part上,顯得很high呀,你人緣很好但也不會忘記角落裡的我,每次到哪裡總會在人群里找我,然後拉着手一起走,友誼隨着生活的點滴慢慢越來越深厚。

  2012年11月11日,在光棍節的今天我們幾個人一起拍了藝術照,你有時候會埋怨自己的缺點,但是請記住今天,你也很漂亮了一回,18歲多麼美麗的花季,請相信自己!

  2012年12月24日,平安夜互贈蘋果與祝福,拿着的不僅僅是一個圓圓的大蘋果,更多的是朋友間的祝福,希望平安、快樂。

  2013年1月3日,南蓉大酒店配送部聚餐,坐在車上開心聊着天,發現無論在哪裡只要我們幾個在一起就是歡聲笑語。抽獎環節幸運的你得到一個包,呵呵。

  2013年2月3日,分別來自湖南、湖北和江西的三個女孩子,在小年的今天一起在深圳吃了烤魚,記憶深刻的是我們飯後一起散步時,像小孩子一樣偷摘了別人的一個小橘子,然後笑得前腑後仰,超沒形象,但那時多麼開心!

  2013年4月21日,面朝大海,春曖花開!公司組織去玫瑰海岸遊玩,爬岩石、走沙灘、看海、看花、聽海浪……回到宿舍,你提了一個大蛋糕,說是為我和珊珊慶祝,好感動!三個人圍繞一個充滿祝福的蛋糕,非常值得記住與珍惜的美好一天!

  2013年5月20日,這場雨來得太快太急,我們兩個被困在天橋上,你衝出雨簾跑到宿舍拿來傘,站在天橋上望着你奔跑的雨中的身影,瞬間感動得一塌糊塗。在日記中你不知道我寫了多少個謝謝。

  2013年7月7日,大家一起去“皇軒假日休閑會所”遊玩,兩個傻妞喝得有點多,卻玩得很開心!只是一回來就感冒了,還得我陪你去買葯。

  2013年10月19日,這是我轉入記賬組后第一次和大家一起聚餐。我想謝謝你們在我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主動幫助我,今夜你喝得臉紅紅的更可愛了,現在越來越好的友誼,似乎我擔起姐姐的責任了,走路時會是我牽着你,呵呵。

  2013年11月,這個月我在二樓記賬,你在三樓記賬,中午下班吃飯比你晚十分鐘,你硬是等着我一起,從庫房到食堂的這段路手拉手,在陽光下很溫馨走着。有時候眯着眼睛看太陽,腦海會思索這樣的時光能停留多久?

  當然太多的記憶無法一一列出,只希望友誼永恆!

  直到2013年這最後一個月,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了,有時候,就像魚缸里的魚,想說的很多,一開口就化成了一串省略號。

  “身邊的人都會有離開的時候,既然知道要走了,就應該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日子,畢竟我們都不知道明天會怎樣,也許分開了,那就是一輩子。”所以,回記往昔這一年半我們的記憶,希望不要忘記我這個好朋友。讓我們一起帶着虔誠的心祝福我們的友誼。

  以後無論在哪裡,請帶上朋友的祝福,請記得你說過的那句:斷了後路,才能絕地重生!加油!!!

  高三:汪發雲

您正在瀏覽: 回憶往昔,祝福友誼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往昔,祝福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