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弧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弧度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弧度 標籤:弧度作文

  親愛的人兒,有太多東西不能言喻的,就像是我對你的情,你是否明白。

  你和我同屬於這片星空下,同踩在這片土地上。今夜的天使塊被墨汁淋滿的畫板,只有黑,黑暗的顏色。

  那是種被孤獨填滿的膨脹感,在心裡不斷泛濫,壓抑着心房。

  曾經不斷躲避的心裡的害怕,假裝忘掉一切,和周圍的人放肆地打鬧,沒心沒肺地笑。

  瘋狂過後,卸下所有的偽裝,才知曉累累的傷痕已愈演愈烈,流着膿的傷口刺痛了我的眼眸。

  親愛的人兒,你是否明白那種疼痛,那種扭曲着的,糾結着的疼痛。

  這是一段黑白的記憶,恍若電影院里那些老舊的片子,播放着拼湊而成的片段,斑駁的畫面,無跡可尋的動作,沒有聲音,就這樣一直重複循環着。

  直到腦袋發脹,眼前晃着都是黑白斑駁的畫面,不斷跳躍出現。

  親愛的人兒,你還在嗎?陪伴在我左右,與我共同搭上青春的末班車。

  還是,你只是從空中掠過的飛鳥,那一瞬間,騰飛而過,在我的世界里,僅僅留下一條若隱若現的弧線,消失在天際。

  福建省泉州市城東中學高三:一杯閑

您正在瀏覽: 弧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弧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