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身殘志堅的榜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殘志堅的榜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算是加班加點的看完了《當身體還剩下四分之一時》,心中湧起無限感慨。一個因為意外七歲就沒了身體四分之三的殘疾少年,一步一步在現實生活中摸爬滾打,最後在北京發展起了自己的寫作事業。

  生活是公平的,在收了一些東西之後,還是會給予別樣的補償,筆者雖然失去了自己身體的大部分,然而卻有一顆永不屈服的心。生活也是殘酷的,把他的夢想一次一次的在現實的熔爐中梵化,然而追夢的人從不放棄,又一次一次的拾起那最初的夢想,只要夢想還在,只要信心不倒,殘酷的現實又有何懼?

  智慧的人總是能交到貼心的朋友和賞識他的能人。筆者的智慧與勇敢讓周圍的人對他刮目相看,無不讚賞。從小就表現出了不一樣的天份和勇敢,所以小朋友不但不嫌棄他還把他當成知心朋友,能幹的大哥。長大了,在磕磕碰碰中學會了為人處事的法則。經歷了父親的死亡之後,他變得成熟了,說話做事也收斂了許多。即使是如此殘疾,也有好幾位好姑娘願意和他共度一生,這足以見得他自身的人格魅力有多強大。

  他是一本書,書中記錄了他坎坷的童年到青年,看得人想哭。

  他是一本書,書中記錄了他的獨孤與心酸,看得人心碎。

  他是一本書,書中記錄了他的智慧、勇敢、樂觀,看得人真心佩服。

  他是一本書,書中記錄了他的魅力與光環,看得人無限嚮往。

  我喜歡讀這本書。殘疾的他都能如此堅強、勇敢、樂觀,有着完整身軀的我們又何懼?

  高三:幸福在撬門

您正在瀏覽: 身殘志堅的榜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殘志堅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