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禮儀是溫暖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儀是溫暖的陽光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禮儀如剛探出的小花芽,清新而有生機;禮儀如傲視蒼穹的紅杉的根基,穩固而又堅定;禮儀如一杯淡淡的白酒,熱烈而醇厚。正是因有了禮儀,這個世界才變的和諧而又充滿生機 

  禮儀古往今來,可處處看到。而忠誠的愛國太夫屈原投河自盡,人們被他“留取丹心照汗青”而感動,於是過起端午節,來懷念他。這種禮儀是民自發的,他留傳至今,因為它可以讓後人記住前人的愛國情操。正是因為有了禮儀,人們才學會了關愛他人,記住他人,從而被他人的事情列所鼓舞。現在,人們不像以前那樣施大型祭祀禮儀,但終不望緬懷先人。每到清明給他們親人幕放一蔌鮮花,從此禮來不忘自己的先人。禮儀,讓我門之間的關係變的融洽。 

  禮儀是人民的象徵,禮儀是一個民不朽的文化,他可讓我記住過去,面對而未來。 

  禮儀是無處不在的。如學生見到老師應說聲“老師好”回家看到父母要問聲好,還有,分開時要說聲“再見”。這些都是我身邊的小禮儀。我門作為學生,沒有必要去干大禮大儀的事情,只要需要把這聲邊的小禮儀做好就是。當他向人好時,你的心裡會變的像陽光照在身上的一樣溫暖。 

  禮儀是你我之的溝通橋樑,讓你我之間的距離更近,讓你我的心靈受到凈化。 

  禮儀如太陽的光芒一樣照射你我的心靈,無此的溫暖;禮儀如心靈的彩虹橋,讓我和你之間不陌生;禮儀如一屢微笑,抹去你我之間的傷恨。 

  如果你是子女,那麼請向你的父母施以孝禮,多關心家人。 

  如國你是學生,那麼請你向你的老師施以師生禮,融洽師生之間的關係。 

  如果你是軍人,那麼請你向你的上級施以軍禮,樹立你在上級眼中的形象。 

  如果……. 

  禮儀是當今社會不可缺失的一部分,因為人是一個社會的群體,只有施以禮節,才會使你我的關係融洽。就如你在蒙古人家做客他會獻哈達人一樣,那對你的尊重,會讓你的心激動不已。 

  禮儀是太陽,溫暖你我心靈。

您正在瀏覽: 禮儀是溫暖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儀是溫暖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