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有一個夢又名未來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又名未來的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上大學的美夢。We are have a dream.我基本上的同學他們都如了他們的願,剩下的我們絕不能輸給他們。 

  大學是我的夢也是每個莘莘學子的夢想,國家的未來是靠是我們的責任。我們必須努力學習,開創未來。我們的夢是靠我們自己的努力來完成自己的夢想。未來是由我們自己把握。沒有人能幫的上我們只有靠我們自己的努力才能完成。 

  現在離“三校生”高考還有20天了,我必須努力前進才能達到我的目標。大學——一個充滿快樂的地方,有的人說:“大學——我們起步的地方也是發展的地方。”真的是這樣嗎?還是就像有的人說的:大學——一個混混日子的地方。在我看來,大學是一個能實現我們夢想的地方。 

  這看似漫長的20天對我而言很快就會到來,我必須集中精神來面對這次的重大考試,因為它關係到我的未來,這關鍵的20天將決定我們的命運,命運的好壞是要靠我們自己努力的。就像他們名人那一個不是靠拼搏得來的榮譽,我們要像他們學習這種愛拼搏的精神,只有愛拼才會贏。人不是生下來就很聰明的,是靠後天的因素和努力。人無完人,就算是天才,如果不努力或認為自己是天才不用太努力的話,那麼他一定會失敗。因為只有不斷的努力,才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成功。 

  加油!!!未來是自己的。不要讓命運來控制,要做你自己的主人。如果是這樣結果,我相信我們的將來會有一個美好的明天等着我們。加油,努力是靠自己打拚的,未來是靠自己創造的。我們不能白費父母的苦心,我們要努力。現在努力是我們唯一能做的事,我們要讓自己有信心、父母才會開心、老師才會放心。這就是我們在這20天內要做的事。 

  在努力之後,我們會得到我們想要的結果和努力的成果。加油,只要努力,沒有任何事能難的倒我們。讓我們披上戰袍,站在英勇的戰場上,一起為明天而戰吧!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又名未來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又名未來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