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三年過後的今晚,我留下了這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過後的今晚,我留下了這些!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在臨近高考的時候我走出了大足職教中心,來到了北大青鳥開始了我的學習生涯,我很想我的童鞋,有種感覺在這裡找不到,就是自然的感覺,親近的感覺。和童鞋說話聊天就像是一家人在說笑話一樣。在我出來的時候就想在以後的學習中每隔一段時間就回去看看他們,但是不是我想的那樣,我沒有回去,也沒有來得及回去。在童鞋聚會那天我沒有回去,那是三年後聚會,真就覺得我有些麻木,是有原因,但是我不想讓這個原因當成借口、晚上我和童鞋們一起聊天了,一起笑的感覺就像是在學校一起耍的感覺,來到這裡我還是像我在大足職教中心那樣生活,每天早早的起床疊疊豆腐塊一樣的被子,出來跑跑步,打打籃球……這樣的一天一天過着,以前我這樣過着總覺得是應該的,這樣才充實,但是現在在這裡每天做這些事情感覺就是不一樣的,疊疊被子也是一種享受,彈彈吉他不再是枯燥的,這樣的生活我不知道有誰能體會。開始來到青鳥學校的時間裡有和童鞋們一起去爬過山,感受到那個一起在累的時候一些想法!一起的感覺很親切,但是又很遙遠!

  三年結束了,我有的是那段記憶,那些個朋友,以前從來沒有感覺到知足,現在發現自己要是能找幾個朋友說話覺得很自然那種,那都是很知足的!三年結束了,我沒有什麼可以帶走的,也沒有什麼可以留下的,給我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的數學老師,他給我說個這樣一個故事“叫我天天對着電腦那個真的沒有什麼意思,如果叫我拿個酒瓶子和一個朋友一起,再怎麼神吹鬼吹都覺得心裡踏實,只有人和人才有那種感覺,叫你拿着酒瓶子和電腦你能幹的起什麼……”這些話我體會很深,在他的課堂上我從來就沒有不認真,這也許就是我理解出來的。其他的老師我也有許多印象和回憶,在我的印象中我做的事情,我相信老師他理解我!

  在教室,我是坐在進教室門的最左邊最後靠窗子的那個位置,用的是一張兩人的大課桌,上邊放的除了書還是書,書的縫隙中還有有一隻毛筆,在窗檯的外面有個割了只剩一半的礦泉水瓶子,那是我寫毛筆字用的,說起毛筆我想起了我高一時候教我的毛老師,因為她的出現,我覺得學習不再是一件苦事情,因為某些原因她在後來的課程中離開了我們,過了很久很久,差不多快一年了才見到她,在他走的時候他送了我那隻毛筆,給了我一句話“寫毛筆字可以讓你的心靜下來,讓你感受你周圍的事情,同時可以讓你專心起來做一件事”,在她不在的那些時間裡我天天都寫毛筆字,沒有練得很好,但是明白那些話的意思,我所在的那個學校不大,但是我發現裡面的老師個個都那麼能幹,好多老師都有個人的真本事,在我進這個學校里我學得最多的是專業知識,但是讓我學得最管用的不是那些知識,從那些老師那裡我就懂得了如何去學,如何去理解。三年來我想說我學到了這幾個字“學習@理解”,如果有人看見了會笑我!

  教室里有那麼些童鞋,看上去成績是一般,但是比起遊戲,他們比較拽!每次體育課最喜歡的和那些個踢足球,在高一高二從來沒有覺得自己最喜歡的運動回是足球,但是聽見班媽說了這樣一句話過後,“三年過後大家可能都不會在一起耍一起上什麼體育課,所以要珍惜一個星期的倆節體育課……”,從那以後發現自己最喜歡足球了,只要一上體育課,想趕緊的拉幾個童鞋踢足球,在足球場上拼了命一樣的一邊跑一邊喊傳球,還記得我的隊伍每次都是贏他們三四個球,最喜歡裡面最矮的那個隊員,因為他最矮,別人只用一般的速度跑就可以了但是他卻要比別人累更多!班上有男子足球也有女子足球,在我走的那個星期我踢了一次足球,就那一次可能是玩兒得最HI的一次了,當出了學校過後一直很想回到賽場。如果有人一提到運動我就會想起踢足球的那場面,想起來就覺得心裡很實在。

  在這三年中我帶在學校的時間是最長的,回家是最少的,我也很想爸爸媽媽,還有家裡的一個老人,每次我回老家,看見的是滄桑的面孔,頭髮上還有些草,面對這樣的老人,我在學校我不敢亂花一分錢,每個星期我都是留校,以前還沒有自考大專的時候每個星期會去做兼職,過後就沒有了……每個周末會上那麼一兩節課!在學校裡面我遇到幾個彈吉他的朋友,也是同學,校友……關係還不錯,記得開始一起學吉他的那幾天過得卻是很不錯的,一天拿着個吉他很安逸。三年中最後一年我面對最多的是吉他,接觸最多的也是吉他,所以在我來到青鳥學校的時候叫朋友帶了個吉他過來,就像我剛才說的一天會彈彈吉他……讓吉他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在我留校的那些時間裡,我去得最多的好像是大專班教室,還有就是10班(旅遊班,全女生的班級)的教室,在他們教室的時候,老是想走出她們教室,但是每次星期五了就想竄她們教室,看看有那些人在,當時我認識(吳萍)說起她印象最深的是給她擦眼淚,當時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就自覺地做了這些事情!留校的時間裡有和她們一起去爬山,也有去跑步,還記得那次跑步我們圍着半個縣城跑了一次,那天跑的時候還下雨了。我覺得每次去爬山給我印象最深的桂花,每次看見桂花想到了以前的一個龍水的航空旅遊節,那天的那個時候我在龍水采了一荷包的桂花,回去過後那個衣服一直沒有洗過,放了一個星期的衣服還是那麼大的桂花香,在採花的時候,我看見了婷婷,那是我以前很喜歡的一個同學,但是我沒有很留意她!

  三年的時間稀里嘩啦的就過來,經歷了很多收穫了不少,慢慢的也就這樣過來了……

  過了今晚(2012年6月8日,)在校的童鞋們就都離開學校了,留在學校的只有教我們那些老師,依舊是他們!我很感謝高中時候的兩個老師楊,還有其他的老師,很感謝我的朋友童鞋,因為在一起,這三年讓我過得心裡很開心!有你們真的不一樣!感謝大足職教中心讓我擁有了這些!不管走到哪兒,我都會記得我是一名大足職教中心出來的學生!(這是我今天晚上和他們聊天過後一直寫下來的,也是我這三年過後的一個心德(得))

  重慶大足縣職教中心高三:史興躍

您正在瀏覽: 三年過後的今晚,我留下了這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過後的今晚,我留下了這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