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代話題寫作提示:我的奧運火炬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代話題寫作提示:我的奧運火炬夢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代話題寫作提示:我的奧運火炬夢 標籤:奧運火炬作文 奧運火炬傳遞作文 我是奧運火炬手作文 我的奧運夢想作文

  【熱點試題】

  你所在的學校準備開展以“我的奧運火炬夢”為主題的徵文活動,請你結合自己對奧運精神的感悟或體會,寫一篇不少於800字的文章。

  【寫作提示】

  聚焦奧運會,我們專註於對“更高、更快、更強”的追求,我們將“和平、友誼、進步”視為永久的宗旨。如今,奧運來到中國,來到北京,“OneWorld,OneDream”的呼聲,更像一粒種子,深深紮根在這片融匯了五大洲夢想的聖土上!是的,奧運來到中國,來到北京,不單單是一場體育的盛會,更是遙遠的海洋文明與悠久的大河文明的一次偉大交融,更是歐亞兩大文化聖域的激情相擁!

  話題寬泛,既可寫自己參與宣傳奧運精神的活動,又可以寫奧運精神對自己的激勵作用。

您正在瀏覽: 時代話題寫作提示:我的奧運火炬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代話題寫作提示:我的奧運火炬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