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近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的生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考完段考。終於知道自己真的什麼都不懂。說不難受是假的。有點麻木是真的。

  但是這對別人來說,沒有任何意義,沒有人會問我,所以,我不會擔憂。我只要本分地過,在這個小小的地方,荒廢我的年月,再用下半輩子來後悔。也許人的一生就這樣過。我只能對自己說抱歉,楊,我沒有辦法,用你想要的方式生活。

  真的很沒有責任感。我不喜歡自己。最近的生活,被化學老師找了三次,被物理老師找了兩次,數學沒仔細數。都說些不着邊際的話,像恐嚇,像無奈,我卻只擺得出一副表情,連作弊都不屑了,我還怕什麼?

  怕的,我怕我的未來,沒有一堆的物質追隨,怕我呼吸到盡頭的時候,還在流淚,怕別人鄙視的眼神,看不到我心裡的壓抑。我不想做敗家女。有時候,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地去學習,我不喜歡捏着薄薄的回報,如獲至寶,所以我總是放棄。

  終於還是沒有辦法停止悲傷。

  最近,睡眠不好,食慾很好,所以胖得很快,拖着有些畸形的身體,整天扒在課桌上,有時發獃,有時想流淚,但都是為了睡着。有時覺得辛苦,覺得不幸福,有時亦悄悄地滿足。

  直到他們告訴我,警告我,你一定要學理科,聽到這句話之後,我就再沒看過課本了。我可以輕輕地笑,世界末日不過如此。同桌看着我嘆氣,我盯着桌面,面無表情,我不用哭,不用以笑掩飾,就知道自己很難過。

  這樣的存在,真的是極大的悲哀。

  吵架,和好,再吵架,是家庭。冷戰,和好,再冷戰,是朋友。冷眼相對,是陌生人。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用盡了全部的表情。只是始終無法哭泣。一直鄙視眼淚,拒絕憂鬱,抵製冷酷。

  最近,向世界宣布,楊,失去了笑容和眼淚,得不到分數,得不到快樂和悲傷。

您正在瀏覽: 最近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