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割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割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直很喜歡詩人白賴寧的那句話,他望了他一眼,她對他回眸一笑,生命突然復舒。我想這就是愛情的力量吧。但那些浪漫的腔調都是屬於別人的。對於我們這個年齡來說,愛又算什麼呢?有愛沒未來,說的就是我們這類人吧。真是悲哀。在這個人情味越來越薄弱的世界,越來越多的人抱着一種玩玩的態度來對待感情。於是愛的愛了,累的累了,傷的傷了。有些人洒脫的轉身了,有的人則停在原地活在痛苦的記憶里。這就是愛,愛或被愛同樣受傷害。看着身邊的朋友們的分分合合,我都覺得累了。其實,何必呢?愛就好好愛,不愛就不要有任何交集,免得把各自的生活弄得像一爛棉花似的。何必呢?人生苦短,我們每個人每天都應該開開心心的過,哪怕就只是自娛自樂而已。也許真的只有親身經歷過了才會懂吧。人的一生總是要走很多彎路之後才會明白其實什麼才是自己最想要的。這不叫愚昧,更不是苦難,而是一種財富,寶貴的財富。因為正是有了這些過程,我們的生活才顯得多姿多彩,才顯得有活力,有魅力。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跟他在一起,只要他幸福就好了。所以,如果不能給對方幸福,那就請放手,讓能給他幸福的人去給。千萬不要死纏爛打,那樣只會讓他更加厭惡你,也會顯得你自己很沒度量。所以,不愛了就放手吧,放過彼此吧。還有,做人要懂得知足,別太貪心了,好好珍惜眼前的,別讓失去的再次成為最重要的,有時候,一轉身就永遠錯過了。

  高三:命硬

您正在瀏覽: 學會割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割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