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醒時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時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亮了,夢醒了,心卻還沉浸在黑夜裡。喜歡黑夜的寂靜,在黑黑的“帷幕”下,沒有白日里的喧囂,一切都很安靜,每一個人都在夢中尋找心靈深處那個理想的天堂。他們睡的那麼的安詳,還有那掛在嘴邊的一絲笑容!很甜美,笑得沒有掩飾,那是世上最純真的笑。

  夜裡站此窗邊,佇立着看着遠方,在渴望什麼,沒有言語,那是心靈跟自然的溝通。抬頭看着天空,還是那幾顆星星,一閃一閃地…陪伴着夜下的那些寂寞的人。

  黑夜真的很美,用同一種色調描畫著……

  漸漸的,一縷光劃破的這黑黑的帷幕。天亮了,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已經分不清楚!想逃離這個地方,這個傷感的地方,可我已迷失了方向!但是,這裡,有最美好的記憶,還有那一張張可愛的面孔,離不開!離不開一切的一切!

  太陽出來了,陽光灑向大地,把我內心的全部都曝光了!毫無掩飾!而我只能假裝沒事,繼續披着偽裝,走着……

  天亮了,一切也都該醒了!一切也都會蒸發、消失……

  浙江省縉雲中學高三:liutao2921

您正在瀏覽: 夢醒時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