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媽媽,你好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好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好!離家不知不覺已有半年,家裡咋樣?你的胃病好點嗎?你一定要吃早餐,按時吃藥?在這半年裡,我無比想念你,半夜裡淚水不停在我眼中流淌。媽媽,訴兒子不孝,不能在病榻前侍奉湯藥,陪你安享晚年。常說:忠孝仁義。兒子作為一名解放軍戰士,堅守祖國疆土是我應盡的職責。我駐紮在祖國邊防的小島上一切安好,勿需挂念。在每天早上,我看着無邊的海水,天邊的海鷗,初升的紅日,我都會想起你當初想看的大海。媽媽,我多想親口告訴你大海有多遼闊,海水有多湛藍!媽,下個月,你生日。兒子在這裡祝你身體健康,壽比南山。幾月前,我買了幾件毛衣,不知你形體是否消瘦,是否合身。兒子對你的哺教之恩,無以能報,只能將青春獻與祖國。媽媽,兒子在這裡找到許多戰友,他們十分友好,尤其是我的班長,他像一位老師,不斷幫助兒子走的更遠,飛得更高。第一天,在這裡,我找到家的港口。今日一排紅雁從海灘向南飛,是否它們已到家鄉,替兒子想你問好。願天下父母永享康樂,兒女共堂,兒子雖苦亦甜。

  高三:你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好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