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踮起腳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踮起腳尖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踮起腳尖 標籤:踮起腳尖作文

我踮起腳尖,探着身子朝公路轉彎處焦急的望,中巴車怎麼還不來啊,都等了十多分鐘了…… 

 今天端午節,學校放了一天假,再一個月就要高考了,很累心裡反而踏實,都成這樣了,清華北大去不了,一般本科應該沒問題吧,焦急的心情逐漸平靜,每一次月考的成績如同放電影般閃現。 

 “嘀嘀”,車,終於來了,人不是很多,可能是中午的緣故吧,我坐在靠窗的位置,中巴車在山嶺和平原穿梭,山上蒼翠蒼翠的樹,路邊綠油綠油的稻田,偶爾還能看到人背着葯筒打葯,經過一些人的時候,看到桃樹上掛滿了桃子,還有李子,院子里的竹竿上掛着開水燙過的粽葉。 

 穿過後山的橘子林就到自己院子了,大喊一聲,“媽,我回來了。”媽媽從屋裡走出來,手在圍裙上揩了兩下,笑盈盈地接過書包。中飯有魚,有肉,有雞蛋,還有媽媽採的野蘑菇,媽媽一個勁地要我多吃點,我也毫不客氣,肉還沒咽下魚又塞到了嘴裡,最後連肉湯都泡飯吃掉了,好撐。 

 下午三點多,我又要去學校了,這次要等高考完了才能回來。媽媽給了我400塊錢。“只有最後一個月了,吃好點!” 

 “知道了……”我拖着長音。“放心好了,我一定給您考個本科!” 

 我背着包,媽媽提着做好了的兩個葷菜,還拎了一袋桃子和李子。 

 “媽,我不要了,好重!” “放在車上,又不要你背。到桃源了打個的四塊錢就把你送到學校了。” 

 小路上我走前面,媽媽走我後面,大路上和媽媽並排走。“媽,等我考上湖南師大,我們好好在長沙玩玩。” 

 “考都還沒考上呢!” 

 “媽,我到時候找到家教,就把您接到長沙來住。” 

 “今天車怎麼還沒來呢?”,我踮起腳尖,探着身子,媽媽拍打我身上的灰塵,整理我的衣領,又開始嘮叨…… 

 “嘀嘀”,終於,車來了,我擠上去,媽媽把東西遞給我,然後站在那裡,車門關了,風吹起媽媽的頭髮,褲管空蕩蕩的,我揮手,媽媽也揮手…… 

 很遠了,馬上就要轉彎了,我踮着腳尖,趴在窗戶上,看到媽媽也踮着腳尖探着身子和我揮手…… 

 三峽在線後記: 

 在三峽在線眼中,滿分作文往往都能具有以下幾個特質:思想內容深刻、篇章結構完整、切入角度新穎、表達形式多變、語言表達有味、卷面書寫工整。很顯然,上面兩篇文章都很符合這樣的條件。得到滿分也就不足為奇了。 

 每年,滿分作文很多,三峽在線還會進一步關注,把那些滿分作文發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因此,此文還會不斷更新,敬請留意與關注。

您正在瀏覽: 踮起腳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踮起腳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