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擁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擁有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珍惜青春的歲月,珍惜相聚的時光,莫讓這一生如夢一場;擁有了青春,就該讓它陽光,擁有相聚就別讓離別憂傷!

  珍惜擁有,讓絢麗的夢在歲月中輕舞飛揚,就算眾人笑我年少輕狂,決不可以讓失落在心中生長無窮的暗瘡!

  珍惜擁有,就算前方一片悲涼,也不要放棄在黑暗中,你心底最真的夢想,也要自己的雙眼如狼,深邃而明亮!

  珍惜擁有,在失落的世界,依然掛着星星和月亮.翩翩起舞的蝴蝶不也是在希望中飛翔?撒一把塵埃在身上,去探詢人們求索的遠方!

  珍惜擁有,只是為了繼續美艷的花香,在成長這條崎嶇的路上,坎坎坷坷劃下多少傷!魚兒在水中暢遊的模樣,正是紅塵所嚮往,雖然你我腳步彷徨,也得記下流星許過的願望!

  ……

  想啊想,盼啊盼,我的餓夢想散發著七彩的光;夢啊夢,望啊望,大鴻展翅緣于堅強的力量.珍惜使大雁不顧翅膀的傷,迎着狂風踏着雪霜,迎難而上;擁有使大雁學會在前進中安詳,沒有一絲憂傷,沒有一絲牽強!

  四周閃閃的熒光,記憶會在哪個角落,為我輕輕歌唱,流水的年華那些悄悄話,許古的願彷彿煙花,此刻我最應該學會珍惜啊!往事揮揮手,我能感受,當似水流年為我驕傲的時候,或許我會幸福的顫抖,也是有因為靠在擁有的肩頭,路不好走也要依舊.成長的步伐找不到理由,真的我會在珍惜擁有中笑着流淚,伴着那片希望!

  一片葉的方向永遠是輪迴的滄桑,一朵花的願望一直是在風雨中堅強,於是我以青春的名義,在珍惜擁有的歲月中,讓生命堅強!

您正在瀏覽: 珍惜擁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