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簡單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1月1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約與我交往一年多的女朋友來到花園散步,我摸了摸口袋,心中早做好了一個決定:我要向她求婚。我們來到一個小池塘邊,他看到池塘里的魚兒歡快地游着,有時浮出水面,彷彿在向你微笑。她高興得像個孩子一樣,又蹦又跳。我便朝她笑笑,說:“他們一家子好幸福呀,要是我們也能跟他們一樣,那該有多好呀!”她害羞地低下了頭。我趁此機會,摸出口袋中的戒子,向她表達了我的愛意。剛開始她總是害羞地看到別的地方,最後點了點頭,答應了我。我高興地蹦了起來:“我好幸福呀!” 

  2030年1月20日 星期六

  陰 

  “兒子,你妻子快生孩子了,快到醫院來!”我的媽媽在電話中着急地講着。於是,我箭一般的趕到了人民醫院,看到坐立不安的媽媽和爸爸,便着急地問:“媽!爸!怎麼樣了?”“現在還不知道,不知道能不能順產。”我的爸爸擔心着。“別瞎說!一定可以的,我的兒媳婦是個善良的好姑娘,上天一定會保佑她的。”媽媽都快急哭了。 

  “好消息!好消息!”護士匆匆忙忙地跑出來報喜:“你兒媳婦生了對龍鳳胎,長的都很健康,可喜可賀!”我聽了,興奮得都快跳了起來。媽媽擦了擦眼淚,笑着說:“都要當爸爸的人了,還像個孩子一樣,要給孩子做榜樣。”我高興地說:“我要當爸爸了,將來孩子一定會很乖的。我好幸福呀!” 

  2050年10月10日

  星期天

  晴 

  今天,是我的女兒——小櫻的生日,我一大早便去逛商店,逛了整整半天時間,才找到我想買的東西。我回到家時,小櫻正在寫作業,我便清清嗓子:“你們帥氣的爸爸回來了,該出來迎接了。”小櫻聽到是我回來,便跑上前來親吻我,我不由感慨:“我好幸福呀!我這樣美麗的妻子,再加上帥氣的兒子!”我故意打住。小櫻抓住我的肩膀,搖個不停:“還有呢?”“還有個美麗可愛、楚楚動人的女兒。”我笑着說。小櫻也笑了。“對了!今天是小櫻生日,這是爸爸送給你的禮物,你看喜不喜歡。”小英打開一看,高興得又親吻了我一下——那是一條白色的裙子和白色的長襪,白色裙子中間還系有一條紅色布條,紅白相襯,更顯出它的美麗。小英穿上了它,再配上一送白色的鞋子,讓我不由地感慨:“好美的小天鵝呀!”小櫻圍在我身邊轉,最後輕輕地在我耳邊說:“謝謝!爸爸,我好幸福呀!”我高興地笑了。 

  晚上,我們全家為小櫻舉行了生日晚會,全家開開心心地吃着蛋糕。睡覺的時候,妻子突然湊到我耳邊,對我說:“老公,我好幸福呀!”“我也很幸福,因為有了你們!” 

  幸福——其實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簡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