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嘟嘟城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嘟嘟城遊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天氣晴朗,爺爺、奶奶帶我去盼望已久的嘟嘟城玩。到了嘟嘟城。我迫不及待的去排隊,哈哈!這次運氣真好,我們排隊的時候還沒有人呢!進了嘟嘟城,我先去玩具工廠,裡面是做玩具的,那個阿姨非常有耐心,一步一步的叫我們怎麼做,我在裡面做了一隻毛茸茸的小老虎呢!我又去郵局寄信,從那家店跑到這家店都累暈了!我又去做壽司,我做好壽司后,就馬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啊!自己做的東西真好吃啊……我最喜歡的遊戲是賣錢江晚報和美髮中心。在賣報時,我領好報紙和其他小朋友一起賣報。我們走着一邊對叔叔、阿姨們說:“叔叔、阿姨請問要買報紙嗎?”可是令我失望的是有些叔叔、阿姨都已經買過報紙了,或者都沒嘟嘟幣,我只賣掉了一張報紙。美髮中心裏面可好玩啦!裡面有一個模特,讓我們給她梳頭髮。我先把頭髮梳通,然後再把兩邊的頭髮用夾子夾着,再給她帶上頭箍,又夾上幾個夾子就完成了。最後評優秀員工,讓“員工”們互相投票,誰的票多就發工資十二元,只有一、兩個人投你票的話可以拿到十元工資。結果我邊上的大姐姐拿了十二元,我只拿了最普通的八元。這次去嘟嘟城玩得真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嘟嘟城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嘟嘟城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