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事事非非,看透就好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事非非,看透就好_1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事事非非,看透就好 標籤:儘力而為就好作文 看透作文

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錦上添花,可為什麼事事就是讓人上火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幾天真的好累啊,一切的事都壓在心上,好像一座小山一樣在心裡慢慢的樹起,身體上的乏味,我還是能堅持住的,必競當兵打下過基礎,可是心裡上的疼痛讓我無法感覺到起點在那裡。也許事在人為吧,可我想又有誰遇到這種情況能坦然的面對呢,神也未必做到完美,何況一個普通人呢?靜靜的坐在這裡,心裡根本沒有任何思路,也許是怕了,也許是痛了,但一切的一切都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去想,總感覺這些鎖事都像是一些謬論,很荒唐,又很無助。可現實確是如些的殘酷,它不會因為你的迷茫而給你任何喘息的機會,反之它會越來越強烈的對你施加各種無形的壓力,讓你一時間應接不暇。同比而論,我比一般人要幸福的多,至少曾經擁有過很多的快樂摻雜着開心和幸福,可是這種快樂的背後隨之而來的是巨大的痛苦與無奈,它會折磨你這一生,隨着音樂的節奏,心情跟着時而起伏,可大腦的邏輯並沒有一絲一毫的改變,只能使這種痛苦慢慢的延伸到無形的幻覺當中。 

 看透了這世間的煩惱也真的就覺得沒有什麼必要了,慢慢的把自己放開,把心裡的痛苦轉移到生活當中,也許會有想像不到的效果,沒有想到的結果總是讓人接受不了,可話又說回來了,是因為你自己沒有想到,為什麼要去怪接受不了現實呢,怪也只能怪自己,怪自己沒有充分的準備就去接受本不屬於你的東西,當你站在另一個人角度上去看待問題,往往會比你自身去思考效果要好的多的多啊!但並不是不懂這個道理,只是這種心靈上的創傷是很難跳的出來的,也許你可以失敗一次,但我確失敗兩次,我明白現在自己處境,我不會在去做任何沒有準備的事了,也不會在接受任何一個人,因為心裡的位置已經滿了,傷也已經深了,在也經受不起事態的摧殘了,不能怪自己軟弱,只能怪自己承受能力太低,往往不經意間就會投入自己最脆弱的一面。今天是28號,我明白一切就到此結束了,在完美的夜晚也總會有朝陽的來臨。看着自己吐的煙圈,真的好圓,可是它總是太短暫了,當你正準備去欣賞它、去享受它的時候,它確已經破散了。夕陽一點點的落下,又是一個美麗的黃昏。伴隨着這種美麗一個人孤獨的進入傍晚,想想離別的那種痛苦,感覺的到這種境界是那麼的乏味,那麼的凄涼。 

 一個人當你遇到感情的問題也許你可以從容去面對,或者你承受着家庭的壓力也可以一點點的化解,可當你受到兩者同時襲來的時候,你能做到兩者兼備而又能運作自如就太難了。感覺不是一般的累啊,如果明天天氣依然這麼好的話,我會去醫院,我到要看看我的身體怎麼了,為什麼一切都這麼不如意呢?我的要求並不高,簡簡單單其實挺好,可這種目的都已經是奢望了,也許以前的路走的太順了吧,導致於老天的不滿,所以換來了今後的坎坷。真的不知道自己現在的想法是不是正確的,不過也沒有任何辦法,因為已經沒有人能改變我的想法了,換句話講,也根本沒有人願意來改變我的想法,只有這樣慢慢的走下去,無論是疲倦還是輕鬆,沒有餘地去考慮它是否坎坷,是否艱辛。只能拖着疲倦的身體走過這段陰影。不知道走過以後會不會是一片開闊的嚮往,只知道無論如何也要走出去,那怕是跳過也好,至少不會感覺到這其中的煩惱與傷悲。有人問過我,為什麼從你的日記里能感覺的那種至傷的痛呢,不是我表達的有多麼好,只是因為偶爾它會勾起你內心的創傷而已,所以他會覺得這種痛大致是一樣的,只是它的深淺程度不同罷了。一種感覺越來越強烈,突然感覺到看不透身邊的任何一個人,因為你深愛着的人都可以隨意的在你身上製造着痛苦,更何況朋友了呢?雖然感覺到很累,可並不感覺到自己無聊,至少我可以去逗逗原本不認識的人,我不感覺這種心裡就是變態,它只是一種表達方式的升華而已。漫無目的坐在這裡總感覺有說不完的話,可水平告訴自己你已經寫不下去了,至少現在你已經表達完畢了。

您正在瀏覽: 事事非非,看透就好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事非非,看透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