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流行與永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流行與永恆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似一陣春風,踏飛三月柳絮,送入久違的春幃,化作美麗的錯誤。 

  愛似一杯佳釀,散發悠悠清香,飄入古樸的屋宇,化作亘古的意韻。 

  流行和永恆,是愛的兩種表達方式,那跟風似的愛,如同潮起潮息,風平了,水也就靜了!流行式的愛普遍存在於廣大輕少年當中!因為心的萌動,春的蕩漾,空的寂寞,妒的狂囂,從而導致這場錯誤,而生命又是何其脆弱,戀人似走馬燈的換了一個又一個!總以為手牽着手,花前月下共相守;肩並着肩,西閣望月人倚樓,便是時尚先鋒,流行的主導,時代的弄潮兒,殊不知,這也只是鏡中月,水中花,當體會到了路,但流行式的愛便會崩潰。有的人躲避,有的人悔恨,更有的甚至走上了絕路,但流行式的愛在某種程度上襯託了永恆,正是因為有了流行式的痛,才有了對永恆的探索。 

  愛傳承千載,融於天地之間,是什麼讓它延續至今?是一顆顆至真的心!愛是心靈相通的產物,愛是生死不離的允諾,愛是白頭偕老的系帶,因為愛的真,才愛得深,愛得永久! 

  陸遊的“春如舊,人空瘦”是對唐婉的愛情結晶,而唐婉愛的“曉風乾,淚痕殘”則是對陸遊的無盡思戀,即使他們不能相守,但這份永恆的愛也勝卻人間無數,永恆是雙方相戀共創的的經典,而非溢於沿表的舞動。十年生死兩茫茫,相顧淚千行,是蘇軾對亡妻的哀思,人以消逝,事以成往,往事難忘,蘇軾將自己的柔情化作了春水,涌動不息,即使他有着“也無風雨也無晴”的豁達,卻也難逃愛的束縛,終究是淚千行,人們在體會到這份真愛時,那麼愛字便化作永恆,插上歷史的翅膀,飛向遠方,但流行式的愛只是分手時哭得死去活來,隨着時間的流逝,便又依舊笑春風,看花開花落,草長鶯飛…… 

  有時流行和永恆只是一念之差,便產生了相距甚遠的距離,愛就一個字,卻演繹了流行何永恆這兩出相反的戲!人生如戲,也許人只有在永恆的愛中才能久存,那就共同呼喚愛,讓世間充滿真愛吧!讓瞬間成為經典,讓永恆取代流行!

您正在瀏覽: 愛流行與永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流行與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