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標籤:不知道作文 我不知道作文 是真是假作文 真不該作文

  近日老是想着G摔牌時的憤怒和無奈,就是搞不懂X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那規矩。所以寫出來讓大家來看看她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牌類的遊戲屬鬥地主更為普遍。

  在我們村,上至八十下至三歲小孩都會玩這個。所以就算不會的,也會耳語目攬知道一些,起碼那鬥地主的規矩是會知道的。何況X們一家鬥地主也蠻厲害的。中午的時候和她女兒玩,X在一旁看,還時不時的會指點她女兒一下。下午玩的時候就說她連最基本的的規矩都不知道,竟然到最後一隻牌沒‘報’,G沒防備就這樣給她跑了。

  來說的時候就說不知道,害得最後G憤憤的把牌給摔了。

  本來的呢,有必勝的把握。手頭還有大小王,一個2,一個5。前頭就已經轟炸了兩次了,算起來可以贏到不少了。

  還有G這樣想,反正一切盡在把握之中,不防慢慢來。誰知道X上就只有一隻牌了,而恰巧又比G出的大。所以X理所當然的出來出來。

  蒙了一下,然後說到,“鬥地主的時候到最後一隻牌或兩隻的時候是要跟我們說一下的。”

  “不知道啊”X到。

  “拜託這是鬥地主的人都知道的啊。”

  “可我就是不知道有這回事啊。”

  “你中午不是鬥了一上午么?”

  “是啊,但他們沒說啊?”

  “我發誓我有說過!”我站出來說。

  “哦,那可能我沒聽到吧。”

  “可能真的沒注意聽吧,像我,我也不知道有這規矩啊。”謝姨她小嬸說到,

  G無語,憤憤的把牌一摔。然後冒出一句算了,我拱拱她的手。示意他不能就這麼算了,他搖了搖頭說還能怎樣。

  我不平到現在還是不平,想到就能冒出一股勁來。

  所以特寫出來,讓大家評一下X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社會大學高三:憶穎

您正在瀏覽: 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