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使的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夢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是因為昨晚寫作睡的太晚了,我不知道自己把褲子放哪兒了,找了很久,無奈的只好又穿了一條迅速地奔出了卧室,向青柳家奔去。 

青柳住的離我家不遠,只要兩站就到了,所以我不用坐車,在我經過雪峰蛋糕製作坊時,我突然有想起了今天是阿惠的生日,也不知道阿惠此時在幹啥?好久讀沒搓一頓,今天總算熬到了,想着心裡一剎那尖特激動。 

 我很快到了青柳家。青柳正在喂鴿子,他父親和母親去晨練了還沒有回來。他看見我就像看見救星似的,他說你怎麼才來了,我以為你忘了呢?我說我沒可能忘呢?如果我忘了不是說讓忘了咱們之間的感情嗎? 

 青柳是個不喜歡怎麼說話但心腸特別好的人,而我一向一油嘴滑舌讓朋友們無奈,所以青柳只好裝作無言了。 

 我問我們現在就去嗎?青柳說那還等啥等我爸回來扒我皮抽我莖啊還是等我給你幾個菜啊?我說今天是阿惠的生日,她總的有所表示吧!他說,這淡然了,昨天阿惠已經告訴我了,今天請我們吃飯呢,讓我告訴你們。我是個嗜酒如命的傢伙,我問有酒沒有啊?青柳說當然有,這能少嗎?我說那好,看我怎麼菜你幾個。 

 我給紫菜打了電話,問她在幹啥?紫菜說無聊,正看電視呢。我說那你能出來嗎?青柳想跟你聊聊。紫菜告訴我她想好好想想,青柳太過分了,我說那你出來我和青柳陪你。 

 紫菜和我是死搭檔我們一直都關係很好。小學與幾年是同桌,上初中有三年同學,高中雖然不在一個班,但是我們依舊形影不離,幾乎每天都找時間帶一塊,我和青柳是文學朋友,而且青柳後來喜歡是了她,這使我們之間的關係又近了一層.所以我知道紫菜是不會輕易拒絕我的. 

 當紫菜出來時,我和青柳正在廣場上轉.這是我們經常轉悠的地方,又因為是夏天,所以來這兒乘涼的人特別多,我們也不例外.確實夏天太熱了,廣場的噴泉可以降低周圍環境的溫度.雖然是早晨,但也同樣可以讓你感覺出陝北太陽的毒辣. 

  沒多久,我告訴紫菜,我去找阿惠,阿惠今天生日,看她啥時請咱吃飯,然後沒等紫菜說啥邊走了.其實我知道阿惠應該早告訴紫菜她過生日的事了.因為阿惠和紫菜的關係遠遠超過了和我們之間的關係,那從容對待彼此的勇氣恰倒好處地、合理的詮釋了形影不離. 

下午,我正在午休,突然間電話響了,是青柳的,接聽了.他說我就在你們家大門外面,有事,懊悔請咱們吃飯,看怎麼辦呢?我說吃啊!他告訴我說不是吃不吃啊?我說我門應不應該給他送禮物啊?我說送啊,你又不是豬! 

  我掛了電話,走出大門時,看見青柳就在不遠出一棵大樹下,因為躺樣實在太曬了,像要烤熟剛從泉眼裡六齣來的水一樣.我天生害怕太陽,變躲在大門洞下招呼青柳等餓. 

爸爸、媽媽正在午休,外部鄉打擾他們便給他們留了張紙條 說我出去了去給阿惠過生日.爸媽對我學習一向很嚴,但在這方面很想的開,從來不反對我的. 

在向阿惠家去的路上,我問青柳,和紫菜的事怎麼樣了,他笑了,且笑的詭異.我知道已經大功告成.他兩老是這樣,三天兩天總得發生點什麼,否則想感覺部正長似的,彷彿違背了愛情理論.我說你們小夫妻兩呀!讓人佩服啊,你們怎麼像小孩過家家似的啊,昨天還像仇人今天可又好了不這樣你們是不感覺愛情沒意思啊? 

 青柳笑了. 

 青柳是個心地善良、純樸內向的人.他也愛好文學,尤其詩歌.所以他看了很多書他看書時候那中忘我的境地是我門後來談論的話題.他的詩歌寫的也很好,曾經被人多次譽為"校園詩人",他又不是其貌不揚,所以喜歡他的女孩有好多,但他是用請專一的極少數中的一個. 

 他好想真的喜歡上紫菜了,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