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知識就是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就是力量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媽媽就告訴我一個道理,知識就是力量,工作之後我也越來越能體會到這個道理。今天打出租車,在車上跟出租車司機交談,他很自豪的跟我說起了他的女兒。他說女兒研究生畢業,現在在一家律師事務所工作,一個月的工資能頂上他半年的收入。說起女兒,他的語氣里都透露着滿滿的驕傲與自豪。他說他女兒本科畢業時,他告訴女兒,女孩子不用讀那麼多的書,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就可以了。可他的女兒堅持要讀研究生,說那是她的夢想。

  我想了很多,確實是這樣,人們常說知識改變命運。這句話可能有些絕對,但是知識確實使人變得不一樣。知識可以充實人的大腦,武裝人的思想。知識可以使人的眼界寬闊,給人信心。離開學校參加工作之後,總會想念在學校讀書,無憂無慮的日子,什麼都不用想,安安心心的讀書就好,總是渴望什麼時候能再回到校園裡。將來的有一天,如果經濟時間精力上允許的話,我一定會重返校園,圓我的求學夢。

您正在瀏覽: 知識就是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