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令我憤怒的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憤怒的事情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子,有時候很小的一件事能讓我笑眯眯的一整天。可是,最近發生的一件事,令我非常的憤怒。

  星期六中午,我放學回到家裡,媽媽已經做好了香噴噴的飯菜等着我回家吃飯。看到桌子上擺着散發熱氣的香腸,我情不自禁的咽了一口口水,接着快速的走過去,笑眯眯的抓起一片切的薄薄的香腸塞進嘴巴里,嚼一嚼后,滿嘴都是誘人的香味。“真好吃啊,今年的香腸怎麼那麼好吃,太好了。”我滿意的舔舔嘴巴,討好的看着媽媽。

  “嗯,今年的香腸確實味道很不錯,往年我都不太喜歡吃呢。”媽媽顯然為今年的香腸的味道感到高興。我盛了一大碗飯,夾了一些香腸和蔬菜後邊吃邊在院子里晃悠。上了一上午的課,身體到處都酸痛,所以趁着吃飯的時間晃晃,活動活動身體。“小雨,你們家的花花在不在?”突然鄰居小會姐姐快速的跑進我家的院子,抓住我的手臂。

  “沒有啊?哦,剛剛還在家。”我環顧四周,又呼喚了幾聲花花。奇怪,吃飯的時候怎麼不在呢?“前天的時候,我在大馬路上看見一個中年男子,胖胖的,拿着一點吃食蹲在花環的身邊引誘它。哦,對了,他的手裡還拿着一個蛇皮袋子。”小會姐姐的話語使我的心猛地一縮,腦子轟的嗡嗡炸響。“真的?”我嚇得嘴巴都有點哆嗦,嘴裡的飯也忘了咀嚼。

  “嗯,是的。那個男的為了騙花花,還從兜里取出了一點食物塞進自己的嘴巴里,吃了一點后再遞給花花。”小會姐姐說的一板一眼,我只覺得胸腔里充滿了怒火,真恨不得立刻抓住那個該死的人,狠狠的暴打一頓。“對了,那花花吃了嗎?”我急忙追問。“不不不,沒有,沒有,花花跑走了。”小會姐姐搖搖頭,我的心穩穩地放下了。還好花花聰明,學會拒絕壞人的誘惑,好危險啊!

  當我的心稍微的平靜的時候,臉上還是不高興起來。為什麼社會上一些惡人不消失,那麼的好吃懶做,總不想着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去賺取金錢,而總想着歪門邪道。

您正在瀏覽: 令我憤怒的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憤怒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