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致初戀女孩__和『以:前喜-歡的女孩』一點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初戀女孩__和『以:前喜-歡的女孩』一點話…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致初戀女孩__和『以:前喜-歡的女孩』一點話… 標籤:初戀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 十三歲的女孩作文

我走在沒有人的大街時,我發現我把時間忘了。 

  站在大街上,內心感到空虛和不知所措。原來,我離開你已經很久了,很久沒聽見你的聲音,很久沒有看到你的身影了。後來我發現,現在是2010.3.12,離08年已經有2年了。可我對你的印象還是當初的樣子,有一句話說的很對。不是時間走的太快,是我還站在原來的時間裡,只是你沒帶我一起走吧。 

  現在的我不知所措,站在這所謂的明媚的陽光下,是那般無奈,我失去了對未來的希望,我不知道明天是否還會有今天的陽光照在我我身體上,不知道我我還能夠做什麼。或許,我的時間在什麼地方錯了吧。 

  耀眼的陽光將我的背影拉的四分五裂,可為什麼還是那麼糾結,淡淡的憂傷瀰漫我的身心。慢慢的吞噬……我還能夠做什麼。或許,我的時間在什麼地方錯了吧。 

  耀眼的陽光將我的背影拉的四分五裂,可為什麼還是那麼糾結,淡淡的憂傷瀰漫我的身心。慢慢的吞噬…… 你問我,放下了嗎?我回答,我放下了。有點累,不想在重複初中的生活,因為,時間變了,現在,不是很好嗎?都有自己的生活,我只能祝福你,別的,我什麼都不想。因為,我們不在同一個世界,註定要分離,卻為何要眷戀呢,所以我要放手。放手對你我都有好處。不知道怎麼了解你,不知道你喜歡什麼,不知道你愛什麼,不知道你想要什麼,不知道你討厭什麼,對於你,我什麼都不了解,所以,我沒有辦法知道你是怎樣的,在同一個教室,卻在不同的世界,看的只是你的軀殼,卻不知道你內心到底是什麼。是孤獨,是開心,還是別的,我無從知曉,我突然發現我以前是多麼的滑稽,口口聲聲的說愛你,可我連你的生日都忘了,多麼諷刺啊!! 

  我虛偽?可能是吧,他們都是這麼說我,我否認,因為,我認為我很好,我為什麼要別人來說我的是非。我懂,比什麼都好,不是嗎? 

  離開你很久了,對我而言。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變成什麼樣,我對你的記憶依舊是初中的模樣。 

  曾經的我天真的認為我會好好愛你,可是我的想法太天真了,太幼稚,對於你,我永遠都趕不上,不是嗎? 

  當初我的想法是愛你,可那是當初,為了你,不!準確的說對於我的自私,和那所謂的花心找了一個淡定的理由。四處捻花惹草,打着愛你而解脫的旗號,欺騙自己,招搖撞騙。對於這些,我無可否認,你們怎麼說,我也不介意。天知道我那根勁不對。 

  不過現在挺好的,不是嗎?大家都有新的歸宿,新的生活圈,我覺得真的很好。 

沒有什麼後悔的。現在的你,不知道怎樣,但我知道,現在的我很幸福,很開心的,你們也希望我現在的樣子吧,所以,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我只想珍惜現在擁有的。 

  讓時間沖刷過去青春羞愧,把握現在的一切,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致初戀女孩__和『以:前喜-歡的女孩』一點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初戀女孩__和『以:前喜-歡的女孩』一點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