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終於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長大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長大了,再不用媽媽從早到晚為我操心了!

  我終於長大了,再不用爸爸在我出門玩時不斷叮囑我注意安全了!

  我終於長大了,再不用爺爺大聲叫我快寫作業了!

  我終於長大了,再不用奶奶幫我洗書包了!

  我終於長大了,再不用姥姥早上叫我起床了!

  我終於長大了,再不用姥爺每天提醒我抓緊時間練琴了!

  我終於長大了,媽媽可以少幫我洗鞋子、襪子了,因為我可以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了!

  我終於長大了,老師上課時不會再偶爾點名提醒我別開小差了,因為我知道要更嚴格地要求自己了!

  我終於長大了,爸爸應該可以少吸一些煙,能變得更加健康了,因為我開始做“管”他的小大人了!

  我終於長大了,可以作為合格的小老師教我的弟弟了!

  我終於長大了,夜晚,不再怕黑了,也不需要媽媽陪伴就能一個人在房間里安心睡覺了!

  我終於長大了,小偷,我不再害怕了,因為我知道,我越勇敢,他們越膽怯!

  我終於長大了,一、二年級當上了課代表、學習委員、副班長……之後,在老師和同學的鼓勵下,沒有辜負他們的期望競選上了大隊委!

  我終於長大了,在收穫愛的同時,我更要知道付出愛,知道承載更多的責任,在得到和付出的同時快樂地茁壯成長!我長大了…… 光陰飛逝,時光荏苒。一年又一年,一天又一天,花開了,又謝了。我也長大了,再不用媽媽從早到晚為我操心了!再也不用爸爸在我出門玩時不斷叮囑我注意安全了! 我終於長大了,仰望藍天,仰望白雲,我感到自己無比高大。小鳥,飛着,就在瞬間,就老了。我也長大了。長大,長大!編輯:菁菁日期:2010年8月18日時間:4:00星期三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