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媽媽,我要對你說聲謝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要對你說聲謝謝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之中,我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感謝老師們對我的教導、感謝朋友們對我的支持、感謝同學們對我的照顧,我最要感謝的還是媽媽,你對我的栽培和愛是無微不至的,我永遠忘不了的你的恩情。

  媽媽,我是一顆小草,是媽媽這一縷陽光照耀着我;我是一條小魚,是媽媽這一片大海滋潤着我;我是一朵小花,是媽媽這陣微風把我的花香帶給大家;我是一隻小鳥,是媽媽這棵大樹為我遮風擋雨……感謝您,是您用心的呵護、疼愛,才有了我茁壯的成長。有時候我很調皮,經常惹您生氣,我現在知道自己做錯了,在您的教誨下我把所有的錯改正,我很想看到您微笑的。

  是您,教會我吃喝拉撒睡;是您,教會我什麼是什麼;是您,倒掉所有煩惱地給了我愛;是您,教會我ABCD;是您,告訴我爸爸為了我的付出;是您,告訴我世界的樣子;是您,把我含辛養大;是您,為了我外出掙錢;是您,給了我一切的一切;是您,為了我與未來交手;是您,為了我白了黑髮;是您,是給了我全部的愛!愛戀中的愛是蜜甜般,朋友的愛是可口的冰水,母女的愛是最親切的愛。歲月如歌,我隨着歲月的流逝長大了。而媽媽您卻無微不至的照顧着我,關心着我,帶我走過了咿呀學語,蹣跚學步,直到今天終於迎來了意氣風發的少年時代。

  普天之下,是誰給了我們生活的第一筆財富—媽媽的愛。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是母親的呼喚,孩子永遠會心疼母親,您為了我拚命掙錢,不分晝夜,落下了一身病根,請多注意身體。媽媽你是最偉大的,你是最真摯的。

  可是,我有多少時間去愛媽媽,我的媽媽有多少時間讓我去孝敬、相處。媽媽,感謝你—我將以全新的面貌去學習,去努力,去拼搏。讓我在這裡充滿陽光,忘記膽怯和恐懼;也是媽媽偉大的愛,讓我的生活充滿幸福陽光。沒有媽媽,天下的孩子就沒有溫暖的家!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您辛苦了。

  感謝生活,感謝大地,更感謝我的媽媽,您很愛我,我也愛他們更感謝您,真希望能報答您,所以我要更加的努力,要飲水思源。

 高三:孫展卓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要對你說聲謝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要對你說聲謝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