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封回信——心裡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回信——心裡話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暑假,我在濟南的夏令營。因為天氣原因,學校允許我們明天早讀免去,直接去教室上第一節課。潛意識裡覺得時間充足,今天晚上就多看了會手機。

  沒事的時候,也會逛一逛白雲飄飄網,看看同齡人或比我年紀小的朋友們靈動的文字,每一次逛都感覺很充實,也很驚嘆那些比我年紀小的朋友筆下的文字多麼美,前人那句話是沒錯的,一代更比一代強。

  不經意間發現一篇文章,是一位名叫靈兒的小作家寫給我的一段話,看了之後我很感動,真的要謝謝你,肯說出這些話讓我知道,讓我知道我的文字沒有完全被時光埋沒,還是有人發現的。我知道,在我寫作過程中陪伴我的,還有一個叫純的女孩。她總是說很喜歡我的文字,不管怎樣,這都給了我莫大的動力,如果你也是一名寫作者,你應該能體會得到,當你的文字被人接受被人喜歡的時候,那種從心底湧出來的喜不自勝的感覺是難以用語言表達的。在這裡,我真的要說一句,那些看過文字並且喜歡我文字的朋友們,真的萬分感謝。同時我也挺心虛的,因為我知道我的文字還是存在很多缺陷的,我也在不斷改進之中。我相信,只有我們堅持夢想,並且不放棄地去努力實現它,儘管一時半會達不到它的高度,至少我們離它的距離更近了一些。馬雲都說了,夢想總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我記得從前可能提到過,我並不經常把我的文字拿出來給身邊的人看,除非是非常懂我的人。我覺得文字就是一個寫作者最隱私的東西,是毫無遮蔽的坦誠相待。我性格有些內向,我其實並不想太多的人了解我的內心。可是同時我又熱愛這個世界,我渴望有人能發現我心裡的秘密,然後一起分享。

  無論夢想是近還是遠,我們始終都在路上。

  無論我們的距離是近還是遠,因為文字,我們彼此的心靈可以相互靠近,相互取暖。

  細水長流,來日方長。但願文字能常伴我們一起成長!

您正在瀏覽: 一封回信——心裡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回信——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