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聆春之聲,望秋之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春之聲,望秋之獲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領春秋兩景,悟各自風騷

  ——題記

  伴隨着一股澀澀的青草香,春的腳步已臨。落入我眼底的是一抹抹春意盎然的綠色。綠象徵著生機,代表着希望。

  伴隨着一陣動聽的歌聲,春的腳步已至。鳥兒歌舞,流水潺潺,交織成天曲。悠悠歌聲,穿透耳膜,點綴綠色世界,象徵著美好未來。

  春之耕,春乃播種季節。放眼望去,農民伯伯正在辛勤地耕種,滴滴汗水澆灑着種子,聲聲期望寄託着種子。

  春,夢的起點。夢之種播入我心,夢之旅即將啟程。不懈汗水,百般呵護,只為等待小小的夢想綻放光芒。

  春已逝,夏已度,秋將來。

  伴隨着落葉的沙沙聲,秋天的腳步已臨。片片落葉隨風而落,陣陣秋風滲入我心,有了一絲莫名的涼意。

  伴隨着陣陣欣喜笑聲,秋天的腳步已至。樹上的累累碩果因笑聲,顯得更加珍貴。

  秋之收,秋乃收穫季節。當你站在居高點,向下眺望,進入眼眶的是金燦燦的一片稻海,農民伯伯正在埋頭苦幹。雖然汗水浹背,但臉上卻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秋,夢的終點。不斷努力,汗水已升華的欣喜的淚水,累計幸福着。夢之種已結果,夢之旅已到達,夢之光已照亮。

  春即夏,夏即秋。春秋僅差一季,卻有着天差地別的不同。

  春很美,秋也很美。春有着絢日陽光,秋有着秋高氣爽;春有着芳香四溢,秋有着瓜果飄香。

  春秋各具特色,不相上下。春,懷着憧憬,像個純真的小女孩,純潔甜美;秋揣着幸福,像個高雅的女子,高雅且迷人。令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春秋兩景,美輪美奐;春秋兩色,碧綠金黃;春秋兩異,各享其特。

  春之耕,秋之收。領春之景,悟秋之美;播春之種,享秋之收;聆春之聲,望秋之獲。

 高三:湯華

您正在瀏覽: 聆春之聲,望秋之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春之聲,望秋之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