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舊夢須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夢須在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舊夢須在 標籤:舊夢作文

  人潮擁擠,我都差點迷路,像只小羔羊,亂竄。

  曾經是網癮少女,渴望自由。現在自由,渴望有所謂束縛的生活,按部就班,想像陀螺一樣,一直旋轉,中規中矩。可我知道,這就是生活,向來有緣由,也談不上遺憾,一邊失去一邊收穫。街燈溫柔的想春天的風,昏黃色,像家的溫暖,走馬的世界里註定要遵守生存的規則,等你經歷后,才會懂得珍惜。

  無病呻吟,矯情連連,都覺得費力氣。然而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是一個小姑娘而格外對待你,你學會承受,將會收穫成長,包括愛情和親情。如果說除了機器貓,那我喜歡的漫畫還有幾米,適合任何年齡,小時候讀覺得有趣,長大後讀又是另一番滋味。我想在每個清晨拿着幾米的漫畫大聲朗讀,安靜的看;想在每個周日的下午到咖啡廳里,安靜的喝完一杯咖啡,讀上一頁書。或是這就是是生活,難懂又易懂,苦澀又清香,好比一杯茶。

  記住生活里的幸福小事,留意身邊的美,舊夢還在,新生活開始。

您正在瀏覽: 舊夢須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夢須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