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三月,咳嗽陣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咳嗽陣陣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三月春光正好,樹枝開出嫩綠的芽,花朵正開時,一陣陣咳嗽來臨,所有雅緻已消失殆盡。

  細細想來,似乎每年的三月,季節交換時我總會咳嗽,大概是因為前幾年感冒留下的不好癥狀。彼時,課堂上寂靜,我的咳嗽聲打破壓抑的氣氛,也打擾到大家的學習;此時,夜深人靜,我的咳嗽聲依舊四起,打擾到大家的休息。吃過葯,不見好,看校醫,不見好,自己嘗試着吃各種各樣的燉湯止咳,效果依舊微乎其微。原來,生活就這樣,一個小病也讓人筋疲力盡,這樣的困擾着實讓人煩惱,身心疲憊。

  家,遠在千里之外,一通電話一陣訴說,電話里的那頭噓寒問暖,電話的這頭身心疲憊,報喜不報憂。

  學會自己承擔痛苦和壓力,大事化了小事化無,成為一個真正的大人,需要自己去經歷。

您正在瀏覽: 三月,咳嗽陣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咳嗽陣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