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藤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藤蔓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藤蔓 標籤:藤蔓作文

  作繭自縛未必是困住自己,有時候藤蔓所致也不是不可能,因為藤蔓是一個你越是掙扎它就越是將你束縛得緊緊的一種東西。可能這樣和我的性格有關,我是一個不太喜歡熱鬧,也不喜歡與人接觸的人。所以為了避免發生我不喜歡的事情,我最常乾的事情就是將自己關在一個狹小的空間里,在那裡除了我還是我,而我的這種癥狀也被現在的年輕人叫做死宅一族。

  宅在現代或許已經不算什麼稀奇的事情了吧!但是很多宅法也不一定像了解的那樣相同,因為很多選擇宅的人情況不同。就好比如說我,我並不是一個純粹喜歡宅的人,我只是在很多情況下不太會與人相處。而我又是一個簡單的人,很多事情都不喜歡複雜化,能從簡的事情絕不會讓它更複雜,所以竟然不能學會如何的與人相處那麼只好隨它,而就因為我這個隨它讓我越漸遠離人群。不過以我這種本質就有點淡漠的人來說,孤獨與我才是最合適的,所以宅就變得理所當然了般。

  當然宅未必是一種好的現象,有時候也意味着是一種逃避。我其實很清楚自己是在逃避現實,但這才是我,有點小脆弱,並不完美的我。

  太陽下的藤蔓生長速度變得更加瘋狂,只是在一瞬間的時間裡便將我渾身上下纏了個遍,是束縛也是蛻變。

您正在瀏覽: 藤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藤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