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之源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之源的呼喚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種靈動,無具形態,卻總能給人帶來喜悅與清涼,那是水,那是萬物基根,是我們生命的源泉。

  曾經的你是否記得,一幅幅慘淡的畫面。因為缺乏水,大地之母彷彿失去往日的歡樂,乾燥的皮膚開始皸裂,一道一道,她在顫抖,呼喚着人類,撕心裂肺的劇痛讓她絕望,她要報復人類,即使我們是她的孩子。於是,今年南方几大省市遭受乾旱嚴重,莊稼顆粒無收,人們連日常飲水都成為極為嚴重的問題!可憐老天何時降雨也!

  也許你會說,我們這邊水甚廣,比如說長江、京杭大運河,可你又是否了解過,河流的水流量在趨年劇減。哪一天,當你發現河流乾涸之時,你是否曾反省自己!種種不和之景具在焉。

  畢竟,我們在行動,一個細心的人會發現,家裡的水龍頭換成了節水的“四孔型”器具,學校里的流水聲不再那麼悅耳,甚至於工地用水也有一定的規範……政府號召人民群眾惜水如金,作為一名中國人,定把實際付堵於行動!安敢再浪費水乎!

  “別讓我們的眼淚成為最後一滴水……”

  “愛護水資源,節約水資源。”

  “請隨手關水龍頭。”

  “水是生命之源,請保護她。”

  ……

  宣傳標語如今廣為傳送,希望每一名有志之人,能夠以自己的行動去書寫歷史的使命

  水為何靈動?是因為我們賦予她生命的意義,讓她擁有純潔的靈魂。

  水為何無具形態?是因為我們給了她廣闊的生活空間,讓她自由奔放。

  懸泉瀑布,泓泓清泉,清澈小溪,綠葉珍露,朵朵白雲。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我們為何要節約愛水?

  需牢記:水是我們生命之源

  願世間清泉永存,快樂常伴!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源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之源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