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整容真的美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容真的美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現代社會科學技術的進步,醫療科技的發達,整容的人越來越多。現實生活中,身邊整容的人比比皆是。這樣說,毫不誇張。認識的一個95后的小妹妹,起初並不很漂亮,卻也清純自然。昨天在街上又見到她,第一眼我根本沒認出來。我從她身邊走過去,她喊了我的名字,我愣住了。這是誰?這是我認識的人嗎?後來她告訴我,她是樂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她怎麼完全變了樣子呢。正當我要問她的時候,她湊近我跟我說,嘿嘿,姐姐我去弄了臉蛋。她原來是單眼皮小眼睛,現在變成了寬寬的雙眼皮,眼皮寬的有些不自然。鼻子也變得很高,她告訴我是打了玻尿酸隆鼻。原來不太白的皮膚,也變得白嫩,原來是打了美白針。我感到很詫異,現在的整容已經普及到普通人的生活當中了嗎?原來只是在電視中看到明星為了工作為了事業去整容,沒想到的是現實生活中也越來越多的人假如了整容的隊伍。

  整容真的美嗎?整容破壞了自然規律,求得了一時的美。這種美不會持久的,總有過期的一天。與其把金錢時間精力浪費在整容上,不如多花些時間去買些書,多讀書開闊自己的視野,增長自己的內涵。內在美勝過外在美,內在美是任何人都剝奪不了的,會一直存在的。等到有一天老去的時候,內在美的人依然可以從容淡定,可以優雅自得。我要做個內在美的人,努力增長自己的知識,開闊自己的視野,做一個內在美的人。

您正在瀏覽: 整容真的美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容真的美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