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份牽挂還在那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牽挂還在那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我此時再不加把勁,我就沒有機會了。

  這裡很美。

  儘管這裡很美,可是這裡不是我的家。我拿起筆,想畫出回家的路線,可是誰能告訴我,那些個方塊字周圍的星星點點,那些星星點點的印跡,又是怎麼回事?

  我的夢沒有發展,始終停留在那個瞬間。我仍然乘坐大巴,在從濟南回家的路上。當大巴從大學門穿過而出的時候,那一幕幕場景,始終在我腦海中重複循環。

  我知道,我還沒有走出自己的夢魘。

  此生,不是告別了就可以毫無牽挂。儘管我離開了那裡,我知道我還有一份牽挂留在了那裡。我飯卡裡面的水費還有好多沒有花完,那個年輕的帥哥老師還沒有回頭,我拍完花來不及給他拍照了。說好了第二天黃昏時刻我在教學樓門前的花園等他,我們拍一張最後的留念。可是直到我踏上大巴的那一刻,他都沒有再出現。

  天上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我知道濟南的天氣是多變的。可是終究他沒有來。但是我不明白,他為什麼還是沒有來呢? 他的笑容,仍然在我腦海里綻放,開出花來。我卻清楚地知道,或許此生,再也沒有交集的機會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牽挂還在那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牽挂還在那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