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裡的家,在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裡的家,在呼喚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的家鄉,我愛她,就像孩子愛她的母親;

  那是我的家鄉,我想她,就像是星星盼着月亮;

  那是我的家鄉,我祝福她,就像“工程師”對我的期望。

  微山“微”是微笑“山”就是像山峰那樣堅韌不拔。所以,我們是微山人,就應微笑面對所有風雨的襲擊。

  鐵道游擊隊想必人人都聽說過吧!“爬上飛快的火車,像騎上奔馳的駿馬”看,我們微山人多有氣魄,多有魅力。瞧,他們的身影,是多麼的驚人,呈現出多麼驚心動魄的一幕啊!

  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像山峰那樣堅固;像水那樣永無止息的進步;像天空那樣潔白無暇。這才是屬於微山的心。

  那裡生長着一朵朵荷花,她們像青春少女一樣羞澀,趁別人不注意,她才露出水面悄悄綻放。還有一直陪伴她的青春美男子,他叫荷葉,一直對她不離不棄。

  你們應該知道這是哪。對,是十分着名的微山湖。這裡的魚,活蹦亂跳的在水中跳動着;這裡的蝦,心情愉悅的遊動着;還有螃蟹,是那樣討人喜愛。

  微山湖的日落那樣紅中泛橘,河水是那樣清澈見底,還有湖上的人們是那樣樸實、善良。

  我的微山,我的驕傲,我作為微山幾十萬人中之一,是那樣的渺小。我們要為微山爭光,要做像山那樣堅韌不拔的人。

  我的微山,我的自豪。我們生在那麼美的聖土,為何不去讚美這一片土地。

  我的微山,我的夢想。加油吧!微山人!提高自身的素質吧!

  這就是傳說中的微山。我愛她,我想她,我祝福她!

 高三:謝梅

您正在瀏覽: 那裡的家,在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裡的家,在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