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三單元作文:生物鏈很重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三單元作文:生物鏈很重要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三單元作文:生物鏈很重要 標籤:單元作文 你很重要作文 我很重要作文 食物鏈作文

  科學課上,科學老師告訴了我們,我們不可以去任意的獵捕生物,因為每一個生物都和許許多多的生物有關。以前有一個國家獵捕狼,之後,狼所剩無幾了但是情況沒有好轉,因為牛羊大批大批的繁衍,結果草原的草不夠了,變成了另一種災難。

  如果把蚊子、蒼蠅……那一些害蟲消滅了,反而還會危及到益蟲,為什麼叫益蟲呢?大多是因為他可以消滅害蟲,如果害蟲被消滅光了,那麼益蟲都會被餓死,也有可能因為食物的關係,變成更強大的害蟲,這也不是沒有可能,熊貓以前不是吃肉的嗎?為什麼現在改成吃素的了,這都是因為生物鏈被別人破壞了。

  如果你不想讓那一些,曾經為我們作出許多貢獻的益蟲餓死,不想讓他們變成人見人怕的害蟲,那麼你就要從自己做起,平時不要傷害小動物,這都是我們力所能及的事。

  希望以後的動物世界里不會有更多的動物滅絕。讓我們和充滿神奇的動物世界和諧公出把,動物為了我們做了這麼大的貢獻,我們也要好好的愛護動物,讓地球上的生物和諧共處。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三單元作文:生物鏈很重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三單元作文:生物鏈很重要 暫無評論